借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

2021年10月,我公司支付货款356842元,因其中的354370元在之前月份已经开过发票(其中的2427元12月份才开了发票),所以在11月时,正确的账务处理为: 借:应付账款356842 贷:银行存款356842(把2427元没开发票的也已经支付了) 11月做账时错将(借:应付账款)写成了(借:应收账款),导致应收增加应付却没有减少,在2022年1月进行了红冲并做了正确的分录 在2021年12月时,收到了2427元的发票,当时并不知道2427已经在11月支付过了,所以写了: 借:库存商品2147.79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279.21 贷:应付账款 2427 并且结转了库存商品: 借:主营业务成本2146.79 贷:库存商品2146.79 老师,请问,2021年12月的这笔关于做错的库存商品的分录,在2022年1月如何进行更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
好,货物什么时间到的,货物和发票一块到的话,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账款,付款之后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老师,7月份付的货款,发票有一份是今年2月份开给我们的,有一份是今年3月份开给我们公司的,7月份的账怎么做分录@郭老师
老师我8月份进了一批货用现金支付的,发票是十二月份开回来的,那八月份那个账务处理我写了借 库存商品 贷 库存现金这笔分录的后面直接付十二月份开回来这个发票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在2月份做了一笔借:库存商品1000贷:库存现金1000,实际上是2月已开发票,3月1日付款,并且是用对公支付的,3月份应怎么做账务处理?
请外贸实务老师解答,谢谢! 公司7月份有一张外销的进项发票金额开错,数量没错,金额应该9000,开成90000,因为发现错误时已经8月中旬,外销发票无法回退,只能将错就错,因为已经勾选统计,电子税务局已统计,公司帐务处理如下: 借:库存商品 90000 贷:应付帐款 90000 8月份开了一份红字的发票,并且收到正确的发票,帐务如下: 借:库存商品 -90000 贷:应付帐款 -90000 借:库存商品 9000 贷:应付帐款 9000 现在的问题是,商品库存表库存为-81000,请问如何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郭老师您2月份的原始凭证是发票,3月份原始凭证是对公转账单是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