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种做法不对,你账上应该按月折旧,你想要一次抵扣所得税,他去填写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比二。

老师,我想问一下去年我家有固定资产走了一次性扣除,在企业所得税那块扣除掉了,那今年1,2,3月的固定资产的折旧那里得怎么处理,如果再计提折旧的话计入管理费用的话这不是重复了吗,还有就是走了一次性扣除会计账这里怎么体现
老师,企业购入购入价值不超过¥5000的固定资产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这个,我们可以一次性入费用吗?还是要入固定资产计提折旧。
老师,我想问下,我去年用了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我今年汇算清缴不是要调增嘛,我在所有固定资产这里税收金额这里已经减掉了去年一次性扣除的那些设备的折旧,那在下面11栏这里500万元以下设备器具一次性扣除这里是不是还要单独体现下,还是说可以不填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现在500万一下的固定资产或者生产设备都可以一次性扣除了,那是不是小于500万可以全部计入费用,不需要再累计折旧了,那所得税汇算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吗??我是小白,还请老师回复,谢谢
老师,现在国家允许500万以下的设备可以一次性计入成本费用那是不是从帐面上看这些一次性计入成本费本的固定资产价值为0了,我所在的税局要求注消公司时固定资产必须是0,那是不是我就不用管这一块了。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填了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是不是就可以把固定资产帐面价值变0了
不可以的,账上总是按月折旧,因为账上没有一次折旧的政策。
那账上现在值50万,我可否20万卖了,亏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可否?
好,那有风险的,你税务局一旦查的话,你这个价值不公允,会要求你补税的。
那我再过个5年,等账面价变的更低了,再按稍微低于账面价值卖可以吧
以后这个企业不发生业务可以提取折旧吗,还按月申报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不发生业务也可以继续提折旧对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帐上有一台空调,买的时候是手撕票,要是卖给一般纳税人也要开专票吗?
对方需要发票就开,需要什么你给他开什么的都可以的,这个你自己选择。
谢谢,麻烦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