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您给学校分利润?是什么名义

老师,我们公司原来是是公司-培训机构-学员这样的销售路径,现在变成学员直接从我们公司买东西,分一部分利润给学校,相当于学校不用进货再卖,但是拿到一样的利润,这个东西是学员在我们公司的app上下单的,请问这个给学校返的利润,要怎样处理简单呢,有什么办法按照分成后的收入做账呢
公司是电器批发零售公司。我们厂家进货,然后付款采购。然后厂家设置了任务,销售额,完成了就赚点返点销售佣金给我们。没完成就没有。我们卖给下面的门店商家都是几乎接近原价,他们卖,卖了之后欠款,后面再打款货款给我们。。这种业务怎么做账。具体分录写出来。然后这家公司之前是给代账公司做账。4月份拿回来我做账,代账公司是凭票和银行流水做账。未开票收入可能未申报?我拿回来后应该税务怎么调整申报未开票收入?不会触发税务风险?还有就是和代账会计交接注意事项是什么?需要什么手续?注意什么?问一些那些问题?请一一回复。0经验,才学了商贸实操,但是这个商贸业务很复杂和学的不一样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学生研学的,类似于小文化景区,里面会有应该食物区,是别人合作,别人销售她们请营业员这样(比如饮料雪糕烤肠之类),但有些北京糕点是我们采购,我们不收房租水电费卫生有人给他们打扫,说的是利润平分50%,老板想让他们从我们收银系统里收银,方便监控。但是从我们收银系统走,会到我们公户上,这样报税,比如进来发票,包括后面我们研学文化服务这块转成一般纳税人6%但是销售视频商品是13%,我提出不能走我们公户, 老师这块儿利润分给我们,我们开什么发票合适呢,本来研学馆,别人都看得到那儿就有个食物区,报税这块儿没有销售商品只有服务费这块,所以我认为食物区肯定要规划好是吗,老师,请老师指点迷津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电器批发零售公司,问题是公司刷pos机器的客户支付货款是统一一笔隔几天到账这种。但是公司的客户(也就是门店商家)他们的客户也刷我们公司的pos机器,等于门店商家他们的货款也会刷到我们公司账上。没办法区分。全靠他们给我们说,然后就是他们刷我们公司的货款要嘛我们私户转给他,要嘛就抵货款或者做预付款。(刷我们公司pos机器原因是因为他们没资格给零售买的客户做国补,就用我们公司的机器)。现在的问题是,内账表格我可以按照他们打款情况做,外账这个月从代账公司拿回来我这边做。我应该怎么做?请说具体步骤,最好是分点叙述。比如1.2.3.4这样,我是学了商贸实操课的,没经验包装进去的。
请问下,过程有点长,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是做美发的,然后我们是用软件收款的,我们公司经常做活动,有时候充100送10元,有时候充500送一90元,就是每次都不一样,我该怎么核算这个收入呢,用借贷怎么算,或者小白没学过会计的又怎么算收入,你看软件倒出来收入是一天8000元,但是有些是会员卡刷卡的,有些是现金的,这个直接按照软件的不对,利润偏高,可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算真实收入,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些是会员卡,哪些是100送10元活动还是500送50的,这个是不是算不到准呀,求解,我们老板要我们做利润表,可是用导出来的软件收入做出来不准呀,老师这个是不是无解呀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相当于给培训机构老师分利润,是推销出去产品的佣金,我说学校不太准确,就是培训机构,但是这个返佣金是明面上的,根据税务局要求去做,不知道这个流程下我们公司要怎么做账怎么报税呢?有可能按返佣之后的收入入账吗
您好,那您就得按劳务报酬申报个人所得税,对方开发票,
我们要怎么做帐呢?对方都是个人,不提供发票
您好,不提供发票,那您企业所得税没法扣除,支付,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其他应付款
老师,那这个钱我们不直接给他,而是领一个虚拟的券,可以视同打折吗,我们确认收入的时候是按照折后确认还是全额确认呢?要怎么做账呢?还要报个税吗?
您好,领一个虚拟的券,这个券最后如何处理呢?
老师,说白了就是那些搞返现活动的电商,都是怎么交税怎么做账的呢?
券用来抵下次的货款,在网上下单的时候,用这个券一抵,就少交钱
您好,这个对于取得券的人只是少缴款,也不是取得了佣金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