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对应的税率填写

老师,我这家把固定资产车卖掉了也开票了,资产处置也做了凭证,开的票我没挂主营业务收入,挂的是固定资产清理科目,利润表上本年累计收入和增值税申报表本年累计收入存在差额,差额就是固定资产清理的这笔,这个是正常现在是哇?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买了一辆车入固定资产,用了差不多一年就卖了,但是卖的时候开发票只开了十多万发票,卖的当月做未开票收入以收到真实金额申报增值税,这样存在什么税收风险,资产处置损益在借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调增吗?
老师,1、增值税申报因漏报造成有几笔没有申报到,开票系统大于申报表而且是跨年要怎么处理呢?2、2021年年处置了一批固定资产使得企业所得税年报跟增值税收入有差异,要怎么处理?3、年报中的A105090中的7固定资产损失是怎么填写的?资产损失直接计入本年损益金额是填写固定资产处理后的亏损吗(营业外支出)?资产处置收入是填卖出的金额不含税?资产计税基础是填卖出车辆的原值吗?
老师您好,公司卖掉固定资产车辆,差额赚了1万块钱计入了“资产处置损益”,销售额报了无票收入缴纳了增值税,关于无票收入,我计入报表项目哪一列?
老师您好,请问货物运输公司,这个月卖掉旧车,这个户没有以前的固定资产台账了,因此这次公司卖车,卖了1000块钱,我记 借:库存现金 1000 贷:营业外收入 销项税额 我申报时,把营业外收入记在了增值税申报表中的无票收入那一列,然后系统就有了那个提示,您看看这样可以吗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我现在已经报了增值税报表了 我指的是财务报表 我收入应该填在“其他业务收入” 吗?
同学你好 是其他业务收入就要填写进去
资产处置损益已经入了“利润表”的损益 这样我的报表和增值税对不上了哟
同学你好 你账上和表上要一致
那种怎么做到一致呢
同学你好 按照账上的来做就可以
那我这个无票收入应该填写利润表中的“营业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
同学你好 这个是营业收入
相当于我就是要交增值税 还要按不含税销售额缴纳企业所得税 买赚了计入“资产处置损益”正数 还要交一次企业所得税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