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没错的,是这样申报的

老师,您好,1月工资2月发放,是不是要在3月15号之前申报1月的工资,那这样的话一月工资表上的社保和公积金以及个人所得税扣除金额是应该按照当月的扣除么?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给员工缴纳的公积金是全额由员工承担的,比如工资5000 扣除公积金840 员工到手4160,我个税申报的本期收入是5000+420=5420,专项扣除420。那我实际做账是不是也是做5420元的应付工资?能帮我详细写一下整个分录吗?
假设有一个10月底离职的人,10月并没有给他买公积金,但是10月工资表里面在公积金一栏相应填写了单位承担公积金部分以及扣除个人承担部分,那么在个税的申报表中需不需要填写公积金那一栏呢?不填写的话怕与工资表里面的数对不上,请问有什么解决方式呢?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在4月中旬申报发放的3月工资,有个员工扣除了3月及4月的公积金,比如应发工资5000,扣除两个月公积金1680,公积金是全额个人承担的,一个月840,实发工资5000-1680=3320,后面就没有他工资了,那我现在申报个税的话是不是给他申报本期收入5000,专项扣除公积金部分填列2个月的个人部分就是840,这样申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个税申报是按照员工收到工资当月为归属期进行申报。即员工5月入职,5月的工资6月发,那么个税申报应该是7月申报6月的个税收入。我的理解对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员工在计算个税的时候,扣除的每月5000元的扣除费,是扣两个月还是一个月呢?因为按照当月计提当月工资,计算个税肯定是扣除一个月的5000元,但是在6月发放工资的时候再申报到6月,也就是7月申报个税,系统会扣除两个月的扣除费,也就是10000,计算的个税就不一样了。请教老师解答,感谢您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