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用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好,请问一下企业之前好几年到目前为止固定资产折旧都没有明细,每个月都是直接给个金额进行折旧,从2月开始想正规化,固定资产都已经整理出来了,然后折旧这块现在要怎么处理
公司1月购买小轿车一辆,2月份卖了后,公司财务不知道,一直在计提折旧,请问现在怎么做分录?前面做了分录 借 应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借 固定资产 贷 应付账款 2月到6月计提了折旧 借 管理费用 贷 累计折旧 请问现在不用计提折旧 都是做相反分录吗? 卖出车辆的时候 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买进的固定资产前半年都在仓库然后每个月都计提了折旧 七月份就卖出去了 这个账要怎么做分录怎么写
老师,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就是固定资产折旧错了,怎么调账。就是之前没细分固定资产,然后每个月都是折旧这么多了,现在发现有些固定资产空调这些是3年的,现在折旧多了,怎么调呢
老师,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就是固定资产折旧错了,怎么调账。就是之前没细分固定资产,然后每个月都是折旧这么多了,现在发现有些固定资产空调这些是3年的,现在折旧多了,怎么调呢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谢谢 老师,还有就一点我不是很明白 我做了这个分录 固定资产增多了 是啥情况 是之前的会计记错了账吗
处理前,固定资产在借方,处理的时候,从借方转到了贷方,不会增加啊?你看一下明细账。
好的 谢谢老师 最后一个问题 就是 领导想要合并两家的固定资产 (把乙公司的固定资产转到甲)这个分录要怎么做呢
出售资产的乙方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老师 乙的固定资产转甲 能不能适用库存商品呢 (公司是销售机器设备的 )
能不能 使用库存商品 这个科目呢
也可以的,主要看乙是放在账面上的哪个科目
好的 谢谢老师的耐心解答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满意给个五星好评哈
分录 借库存商品 贷 固定资产清理 然后下边的分录是一样的不变 是这样吗 老师
你这个分录是什么意思?
出售资产的乙方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就是把您写的银存变成库存商品
账上放在固定资产,就不能再转库存商品了,而且也没有必要。就沿着处理固定资产处理就行了。
但是 这些设备 有的是买进就直接卖出了 之前他们做了库存 没卖出去的 就做了固定资产 计提了折旧 (这一部分卖出的话 就是走固定资产清理)我很迷糊了 现在 领导想要转库存 我也不知道怎么转
出售资产的乙方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现在合并两家公司的固定资产 但是银行存款这里也没有增加 银行存款 这个科目 可以换成哪个科目呢 老师
那你这个是没有真正的交易啊,在那玩虚的啊
有交易的
现在是法制社会 哪敢这样啊
那就像你说的那样,把银行存款替换成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