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做消耗性生物资产就可以的。

老师,我公司是免税企业蔬菜销售,购进原材料未开票时: 借:生物性资产 500 贷:应该账款 500 次月来发票: 借:生物性资产 -500 贷:应付账款-500 借:生物性资产 500 贷:应付账款
老师,5月 6月 分别买了一批原材料,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7月把发票分别开过来了,5月500多,6月3000,我能不能一次性冲掉3500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老师养鸡场以下会计分录是否正确 1 、购买鸡苗 借生产性生物资产—生长期 贷银行存款 2 、购买饲料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3、1—120内养殖人员工资及费用 借生产成本—生长期 贷应付职工薪酬 原材料 4、120—500鸡成长期费用 借生产成本—产蛋期 生产成本—育肥期 贷原材料 生产性生物资产累计折旧 5、鸡正常死亡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益 6、鸡生长期转产蛋期、育肥期 借生长性生物资产—产蛋期 生长性生物资产—育肥期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生长期 7、鸡蛋出栏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产蛋期 8、销售鸡蛋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生产成本—鸡蛋 贷库存商品 9、销售育肥鸡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生产成本—育肥期 贷生产性生物资产—育肥期 10、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生产成本—产蛋期 生产成本—育肥期
请问老师我公司一般纳税人碰到了销售某货物时没有进货发票迟迟不到,供应商就是不开发票,采购时预付账款含税价500,销售客户含税价900,客户需要发票,财务打算先开发票,该如何写会计分录呢?老师看我写的对不对:借:预付账款500 贷 银行存款500 借库存商品500 贷 预付账款暂估500 销售开票借:银行存款900,贷主营业务收入796.46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3.54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0贷库存商品500,次年汇算清缴再调增500对吗?
请问老师我公司一般纳税人碰到了销售某货物时没有进货发票迟迟不到,供应商就是不开发票,采购时预付账款含税价500,销售客户含税价900,客户需要发票,财务打算先开发票,该如何写会计分录呢?老师看我写的对不对:借:预付账款暂估500 贷 银行存款500 借库存商品500 贷 预付账款暂估500 销售开票借:银行存款900,贷主营业务收入796.46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3.54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0贷库存商品500,次年汇算清缴再调增500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科目改为消耗性生物资产 凭证没做错,是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