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分录不完全正确

老师 请问一下比如我发货多少进多少、但已预付过货款、实际是月结再开发票、1⃣️我分录这样写对吗? 收到商品: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收到客户货款时:姐银行存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发出商品时:借 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然后要不要同时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还是我收到发票的时候。再转结成本?2⃣️收到发票的时候。借 应付账款。贷 预付货款 吗?3⃣️ 我是小规模、对方给我开13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库存商品的时候 用不用价税分离 、 还是写综合含税价、 4⃣️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 只能给我开13个点发票吗?我是小规模、(食品发票)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商贸公司,我之前材料没有回来暂估材料借:库存商品 5000 贷:应付账款 5000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 贷:库存商品5000 材料发票回来了,我红冲了借:库存商品-5000贷:应付账款-5000;没有红冲成本,然后我就按照发票的实际金额入账借:库存商品4425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575贷:应付账款5000,销售的时候我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请问老师我是不是成本重复结转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商贸公司,我之前材料没有回来暂估材料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材料发票回来了,我红冲了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没有红冲成本,然后我就按照发票的实际金额入账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账款,销售的时候我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请问老师我是不是成本重复结转了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采购商品对方只能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价格是8000,我司销售开票10000,当时是先收到货款,是不是做分录 借:银行存款10000,贷:预收账款10000,之后采购相关商品借:库存商品8000,贷:银存8000(不是专票全额计入成本),之后发出货物确定收入 借:预收账款1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8849.5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1150.44对吗
请问老师我公司一般纳税人碰到了销售某货物时没有进货发票迟迟不到,供应商就是不开发票,采购时预付账款含税价500,销售客户含税价900,客户需要发票,财务打算先开发票,该如何写会计分录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准确的应该是怎样的?麻烦老师写给我一下
你暂估科目不能清零,同时增加非暂估科目
怎么做分录呢
:借:预付账款暂估500 贷 银行存款500 修改,:借:预付账款500 贷 银行存款500
就是不需要写暂估 安装正常分录走,然后次年汇算清缴记得调增就行了,对吗
是的,因为处理了暂估,就不容易判断是否去的发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