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12月份,未开票收入已经申报了,1月份补开了发票,4月份申报第一季度的增值税的时候,怎么填,季度未超30万

2023-04-14 22:1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4-14 22:21

同学你好,超过30万元的话,需要到税务局大厅去申报了,可以冲回原无票收入。无票收入做负数处理,自己在电子税务局申报不了。

头像
快账用户9995 追问 2023-04-14 22:33

那增值税申报表就按开票金额是多少就申报多少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14 22:42

同学你好,不是的,可以申报无票收入负数。

头像
快账用户9995 追问 2023-04-14 22:45

哪里填写,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表里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14 22:45

同学你好,这种情况下,需要到税务局大厅去办理非正常申报处理的。

头像
快账用户9995 追问 2023-04-14 22:46

直接到前台申报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14 22:50

同学你好,是的,直接到前台申报。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超过30万元的话,需要到税务局大厅去申报了,可以冲回原无票收入。无票收入做负数处理,自己在电子税务局申报不了。
2023-04-14
你好,那您可以申请退税
2024-07-07
1、之前转入营业外收入的减免税额必须红字冲回; 2、二季度申报不能直接按 1–6 月合计 3% 计税,要分开红冲负数发票、新开正数发票填报,系统自动轧差计税。 一、账务处理 1)冲回原结转减免分录(红字) 借: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原金额) 贷:营业外收入 — 增值税减免 (红字同额) 2)按新开 3% 蓝字发票正常做销项、确认收入,后续再按季度销售额判定是否再度享受小微免税,符合条件再重新结转一次减免税额到营业外收入。 二、增值税申报(小规模纳税人) 1、二季度申报表同时录入: 红字负数发票(5% 栏次填负数销售额、税额) 新开 3% 正数发票(3% 对应栏次填正数销售额、税额) 2、系统自动正负抵消,只体现净额。 不是把 1–6 月全部 3% 合并重新计税,负数红冲只能填在原 5% 行,正数填 3% 行,两行分别填报。 3、轧差后季度总销售额≤30 万,依然可以再度享受免税,重新结转减免税;超额度就正常缴税。
2026-06-11
同学你好,1月份开出票以后把之前未开票收入一栏填负数
2024-02-01
7月申报专票填第2栏,普票填第12栏
2022-07-09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