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正负数冲抵的数填写

老师您好,我们小规模,去年开了一张1个点的普通发票给客户,客户今年退回重开,我同样开了一张一个点税率的红字发票冲掉,但我重开时蓝字时大意却开了免税的一样的发票怎么办?去年虽一个点的增值税,但我们没达到起征点,增值税税额全部转为营业外收入了,现在问题是:我重开用的吗免税,账务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22年3月5月给购买方开具3%的税点,但是现在对方现在让重新开具专票,他们也没有抵扣,开具22年3月5月的金额都是一样的,因为购买方他们公司换名字了,所以让我们重新开具发票,我们要缴纳重新开具专票的税款吗?,原来已经申报已缴纳过税款。
老师,我问下,去年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申成一般纳税人了,但是去年有张发票上游开错了,今年退回去了红冲重新开发票给我们,那这个补开发票的进项要转出,填申报表的时候,转出项目选哪个呢?谢谢。
老师好,1-3月份在大厅开的专票,当时增值税和附加税都扣过钱了,请问一下这个要怎么去填写申报表和附加税申报表(二)?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你好,我问一下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开的专用发票是3个点的发票,增值税和附加都交过了,今年又退回来了让重新开具一样的金额,但是去今年开的票是一个点的税,税款这块就有差额,相当于多交了税款,我在增值税申报表上应该怎么填写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增值税和附加税多交部分去税务办理了抵税
可是老师,我按抵过后我的收入多啊,如果按这个收入填报表的话还得交税呢?
正常是按去年一样的税率开票,因为对应冲的去年的票,不是今年。如果抵后还有别的正数收入,不享受减征的部分就得交税。
那你说我这样开收入就会多出2000多,但是我的应交税费是负的2000的多,相当于税局还得给我退2000多的税,像这种情况我是只能认倒霉,自己再把2000多收入的税给交了吗?
本季有别的收入吧,不单有去年重开的票,这么想想,收入超过30万交一个点的税也没事吧。
本季度没有别的税,唉
本季度没有别的收入
是不是只有这种办法,只能自己认倒霉再交一点税啊,老师
这种情况到税务前台做负数申报,会给你抵下期的,网上报不过的。
想网上报就要做点收入交税,下期再抵,你刬不来。
如果上税务局报负数申报,是销售额报成负数吗?还是什么?
如果上税务局报负数申报,是销售额报成负数吗?还是什么?——销售额写负数,
但是销售额写成负数多少啊老师
发票资料明细汇总表截图看。
老师,您看一下
带着发票汇总明细表还有公章到税务申报,销售写2,034.02
那销售填写正数2034.02
那销售填写正数2034.02——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