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见不得人的,不能在公司账上体现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属于承包方,又分包给别的建筑公司,支付给对方工程款时,怎么写分录
老师好,我们公司想给员工买工装,费用单位个人各出一半,老板叫我写一份预算包含,请问要怎么写呢?具体需要包括哪些内容呢?
老师,公司发的开工红包,我们是通过现金支付,没有用公户,而我是做的是内账,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们公司给别人包的现金红包,我写支出凭单怎么写合适呢?不能写包红包吧?
老师 我们公司委托别人加工盒装牛奶 牛奶包装盒我们买 购进时会计分录怎么写 发出给对方公司时会计分录怎么写 支付加工费时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那的确是拿公司钱了啊?已经花出去了,怎么办?
挂经办人的往来,叫他拿发票来冲
就是除了工资社保等所有没有发票的业务只要超过500元的真实发生了的业务就是不能入账是吗?
超过500就需要发票才能入账的
那私企的会计都不用干了,必须要有发票,吓死了
我们公司愿意交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
那你就如实做费用,汇算时做纳税调增
我不能写支付红包吧?老师你说我支出单写啥呢?
就写接待支出就是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