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差额不是利润吗

老师,您好,公司是做旅游服务的,3月份暂估收入,按照1%的税率交的税,没有开发票,现在对方要求开专票,目前专票税率是3%,我应该按照几个点开票呢?如果按照1%开具,本月已经开了其他3%的专票,在填增值税申报表时,1%的部分会不会按照3%税率交税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的税率,当时7月份申报时,系统中直接显示缴纳3%的税,现在对方退回了票(对方公司也是小规模),今天开具了红字发票冲了1%税率的发票,10月份再给对方开具一张普票。10月份纳税申报是怎么做,预交的3%的税怎么抵扣。
教育培训小规模公司开具现代服务费专用发票税率是3%简按1%开具 在做账时应交税费按1%税额入账 但是在报税时专票收入是按3%缴纳的增值税 中间差额怎么调整
小规模公司自开专票,去年5月应该开3%,但是误开了一张1%的发票,申报表是按3%缴纳报税的。 7月把5月1%的发票冲红了 又重新开了一张3%的发票。 申报纳税是按实际税交的。但是收入对不上。 这三笔怎么做账啊
你好,老师,小规模公司首次用电子税务局代开专用发票3%后,需要怎么处理后续实操? 借:银行存款 2968 贷:主营业务收入 2881.4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86.45 但是应缴税额时还交了教育费附加税2.59元和地方教育费1.73元这个怎么做账呢?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我开给客户按百分1开票 交税按百分3 ?
我实际开票税额和应交增值税 税额之前的差 要怎么入账
同学你好 不是的 开几个点交几个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