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 不需要交增值税

公司在11月份销售了货,然后款项走的是老板的私人账户没有走公账,上个会计没有做账开发票,昨天客户催的时候我才得知了才给客户开了发票,请问我做账该怎么处理?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 然后让老板把款项转到公司银行账户,再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可以这样做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客户从我们这正常来讲上个月采购了30000,我们给开了发票其中1680的货这个月退回来了,也开红字发票了,但是这笔钱没有给客户打款客户做了预存,之后又用这笔预存的款,发了1680的货,在这之前11月银行收到客户打款是70000万,我们再开11月的发票,是按70000实际收到的银行开票,还是包括71680开票呢?
老师,我们公司5月份预收了客户的货款20万,但是商品还没有发货,也没有开票,货物要到七月份才发给客户,那我做账,借,银行存款 贷,合同负债 这时需要申报销项税吗
4月份给客户开了一张票8500,但是5月份客户才汇款8500进来,我4月份做账的时候就直接做 借:应收账款 8500 贷:预收货款 7522.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77.88 到了5月份客户打款了,说直接抵扣这个月的货款 借:银行存款 8500 贷:应收账款 8500 如果我直接做这个分录的话,那么我的预收账款就会一直挂着7522.12这笔 到底要怎么做才合适呢?
7月31号收到款未发货未开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预收账款商家30万 转账给总部10万让总部代开发票 总部7月未给客户开票 借应付账款总部10万 贷银行存款10万 8月1号不转总部款让总部替分公司开票了 20万先不转了 7月只转了10万算还总部欠款了吧 那分公司账上还有20万 【等8月发货了客户收到货无误】就需要做 借应收账款30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28万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2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5万 贷库存商品25万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30万 就这些了吧? 那怎么把预付账款30万冲掉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