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这个月补上就可以的。更正申报没有影响。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之前库存商品都是暂估入库然后月末把暂估的库存商品结转成本了 但是那些都没有收到发票 叫供应商开发票他们要另外收我们三个点的税前 这样算下来还不如直接调增交企业所得税更划算,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下来才2.5%,那我这些之前结转的没票成本如果调增交企业所得税,账面上需要做分录嘛?还是直接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直接在表上调增呢?
老师,请问公司执行的小企业会计准则,21年的暂估成本票未回,汇算清缴也没调增,6月份做账才发现这个问题。现在做更正申报纳税调增,需要补交税款,会计分录该怎么来做账,谢谢。 21年的会计分录 借:工程施工-劳务费 100 贷:应付账款-暂估 100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 贷:工程施工-劳务费 100
老师,个税申报上个月有一个人少报100元这个月补上可以吗?还是更正上个月,这个月还没报。更正对企业有影响吗?还有就是收入暂估入账,增值税暂估吗?需要交增值税吧。成本费用暂估入账,需要什么证明?成本费用暂估入账不用交企业所得税吧,也不用纳税调增吧。谢谢
老师 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是季度报税,因为现在有些原因 只有收入没有成本 那么每个月结账 就会显示 本年利润在贷方 那我不是季度报税吗 我六月份做只做一个暂估成本就可以吗 还是说需要每个月都得做个暂估成本啊
老师 我们是小规模企业 因为我们没有成本 然后我上季度暂估成本了18万 后来又把成本冲红了 然后我这个季度收入是9万 还需要暂估成本吗 我纳税申报 报财务报表不暂估成本 就会有利润总额 就得交企业所得税 然后电子税务局利润表显示就是年度营业成本180000 那我这个季度必须要暂估成本吗 然后也得必须大于等于18万吗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收入入账了,你需要计提增值税,这个增值税不用暂估,按照你确认的收入来做。
成本可以暂估的,没有盈利,不需要交所得税。
老师,有份合同,8月份进账,成本下个月就发生,怎么账务处理,谢谢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下一个月发生了红冲,上一个月暂估的,然后再做发票。
承包绿化合同,8月份和11月分两笔给我们打款,绿化施工5月份就开始施工,会发生成本费用,老师这个收入怎么处理?谢谢
你们是根据什么来确认收入的?什么时间开了发票?
一般根据合同确认收入,款到了确认收入,收入没确认发生成本费用可以吗
老师我得怎么做账务处理呢?暂估收入交增值税,发票来了再红冲,重新做笔?如果遇到金额有出入的怎么处理呢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工程施工待应付账款、原材料等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借应付账款贷工程施工 借工程施工贷主营业务成本, 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工程施工,贷银行房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