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应付职工薪酬,其他应付款等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公司买进一个固家资产 在转手卖出去, 但买进来的钱打了,90%票没有开,我们卖给客人的也是给我们90%的钱,现在要开票给客人,买进来的是分两家供应商,他们是开了什么类型的机器,我卖出去就组装好的卖给客人,请问这分录我们要怎么做账呀?
请教老师,我们是做校园自助洗衣服务项目(将洗衣机投放到学校,通过学生扫码使用收费),有个A公司的老板也是我们公司的法人,他与一学校谈成业务,与我公司老板约定,用我们公司与该学校签订合同,由我公司全权负责做,收益进我公司,但要分40%的收益给他A公司,该项目设备也由A公司购买(A公司打款给我们,我们付给厂家)。 我司与A公司之间,这业务怎么理顺,设备及收益分成账上要怎么处理好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售后在卖一些产品,给他有单独的供货价,然后他按照定价卖了后,公司按照卖价开票,后面应该怎么处理,他卖完应该按照什么价格给公司账上打钱,公司怎么给他返利,然吼账怎么做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机器,售后销售了,有提成,这个钱怎么打给他,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洗衣机放在售后那里卖,给他们固定的价格,多出来的钱等于提成,这个我们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这种算委托代销吗?
您好,也算委托代销,
如果我算委托代销,我这个分录该怎么做呢
还是这个分录,没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