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如果没有开过发票,现在退回来可以不用去开了。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6%。有关业务如下:2×18年3月1日,向乙公司销售保健品100件,每件不含税价格10万元,每件成本8万元,增值税发票已开出。协议约定,购货方应于当日付款;本年6月30日前有权退货。甲公司根据经验,估计退货率为10%,2×18年3月未发生销售退回。2×18年3月1日,收到全部货款存入银行。2×18年3月31日未发生退货。假定销售退回实际发生退货时支付货款,且可冲减增值税税额。(6个分录,一个3分)要求:1.编制2×18年3月1日销售商品的会计分录。2.假定2×18年4月30日若退回5件,货款已经支付,编制其会计分录
20年9月15日,甲公司向乙公司销售商品2000件,单位售价300元,单位生产成本250元。甲公司发出商品并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78000,款项已存入银行。根据合同规定,甲向乙提供6个月的试销期。在21年3月15日之前,乙公司有权将商品退还。甲公司在发出商品时估计退货率20%,20年12月31日,对退货率重新评估,退货率调整为5%。1)退货期满,假定乙公司没有退货2)假定实际退货80件商品3)假定实际退货100件商品4)假定实际退货120件商品
老师你好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我们给客户开了发票,到现在客户说有部分是需要退货的,部分退货那我应该怎么处理?对方发票已经认证。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出口一批货,要做出口退税的,2023年2月出口货物报关单上金额是200万元,但是没有开出口发票,到了现在四月份了还没开出口发票,税务要我们开出口发票才可以出口退税,请问我们现在做3月份的1-3月的账是这批出口货物报关单,但是没有出口发票,该怎么做这笔分录呢?
2月对账,2月开了发票(发票号:2776),有一个规格型号错了,4月红冲掉重新开了正确的型号(发票号:806),3月对账,开3月发票,有60个退货的(2月返工回来,3月重新发货,3月对账开M16380这个规格),现在需要红冲掉那60个退货的,但是2776这张发票已经红冲了,但是退货的那60个正好开在2776这张发票上,现在要保证对方财务能对2月份的账,(对方财务未抵扣),请问怎么解决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