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不是新企业的话,最好多多少少的交一部分税款,因为税务局那边考核的是税负,如果你没有税负,税务局会要求你自查,要求补税。

老师,一觉醒来,还是纠结那个一般纳税人的应交税费问题,如果销账大于进项,就全部结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有老师说做到这步就行了,也有的说要结转出来,但是如果是进项大于销项形成留抵税金呢?还是一样的处理吗?最后结转出来的科目不一样而已?
老师我们9月的进项大于销项的话申报和做账应该怎么操作呀?我们还有加计抵减。如果销项是6243,进项是6289,加计抵减*10%就是629,那就是应交增值税就是-674,附加税-80,合计就是多755,那就是说我们这个月可以不用交税吧!
就如实际中有个销售材料方懒活有个2万左右的工程,销售方要给做工单位开个10个点的材料票,而单位非要让这个销售材料的做工方,开劳务票,现实中这种情况,对于俩方来说的利益关系,企业应交增值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销项税可抵扣进项税),假如奶粉厂要求开劳务票,按3个点算的话,相当于20000*0.03=600元(进项税),对于奶粉厂来说,他收到的发票税点越低,进项税越少,到时候他的应交税费就越少(遵循的原则就是:企业应交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企业销项税可抵进项税,)而对于做工方,销售方来说,按10个点算的话,相当于20000*0.1=2000元(销项税),对于销售方王经理来说,他开出的发票税点越高,销项税越多,到时候他的应交税费就越少(遵循的原则就是:企业应交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老师,就这个问题,我这样想,对不对?
老师,就是如果销项税额大于进项税额的话,等于说相减下来该交多少税,交多少税,如果是销项税额等于进项税额的话,是不是就不用交税了呀?那税务局这边会不会过来查呀?还有就是如果销项税额小于进项税额的话,那是不用交税,那应该还是留底的,到到时候我听那个直播间说的,好像到时候税务局会过来查的呀,他这个交税的话有没。又等于说必须要交多少是最底线的。
老师正常会计做账的时候销项税额减去进项税额等于并交的增值税。但是报税的时候和发票勾选抵扣的时候,如果说进项没有勾选,那这个做账和报税这个冲不冲突,这个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明白了,就是进项税额也抵扣些,多少交一点,那之前没有抵扣的,以后还可以抵扣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但是一张发票你要么都认证,它不能只认证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