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到今年就亏的。

老师 审计给了审计调整分录,是调整去年12月底的账么?要如何调整到账里去?
审计给的调整分录,财务如何处理。需要反结账到上年12月份,将调整分录一一录入吗!
审计审核去年的账,给了调整分录,我是直接到结账到去年当期调整,还是在今年写反分录调整?
老师你好,审计给了一个22年12月的调整分录。我把这个分录做在了22年12月。但是因为系统不能自动更新23年的期初余额。那么请问下,这个调整分录,我是不是需要在23年1月再做一遍?
老师好,这是审计给的调整分录,需要在哪一年做调整分录呀?
你好,做到今年就可以的。
做到23年5月就可以哈? 这样期初余额,也不用调整,对吧
对的,是的,不用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