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销售货物的吗?如果是的话,13%销售货物里面开具的专票和开具的其他发票里面分别填写20和5万。

11月份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税额13万,现在把这批货销售到国外,我们开了出口发票,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请问一下老师这个出口的货物怎么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数字呢?进项税13万要退税的,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又在哪里填写呢
我们公司外贸企业,要做出口退税的,11月份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税额13万,现在把这批货销售到国外,我们开了出口发票,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请问一下老师这个出口的货物怎么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数字呢?进项税13万要退税的,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又在哪里填写呢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开票超30万,普票有60万,但在开具普票时开成了免税,实际应该开具百分之一的普票,现在申报增值税,我需要变更申报,把报其他免税销售额那一栏的金额改填到其他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销售额那一栏,请问这个改填到其他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我是填60万/1.01还是填60万/1.03
如果小规模纳税人一季度收入50万,其中销售货款,专票开具3%的15万,1%的专票开具5万货物,普通发票开具20万,无票收入10万,都是含税金额 ,那么专票都要交税,向这种有1%和3%的专票,那么只有2%的15万填减免费申报表,?后面30万都是1%,免税,填10行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有13%的专票不含税销售额20万,同时开有13%的电子普票5万,这20万和5万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分别该填到哪里?怎么填?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哦!我看系统直接带出来了,我直接保存就可以了吧!?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我公司开专票不含税20万,开普票不含税5万,我公司认证进项发票不含税23万,那么我公司本月需要交增值税吗?如果需要交,那么该交多少?
你好,税率都是一样13%的吗?如果是的话,需要。万乘以13%,这个就是需要缴纳的增值税。
2万乘以13%,这个就是需要缴纳的增值税。
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开电子普通发票时能开成税率3%吗
不可以的,专票普票一个税率。
哦好的明白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