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扣除了。 你做缴纳分录挂着哈; 到时 后期改了之后会抵减的;

老师您好,我5月报个税时计算错误,本不该交个税的员工被扣了税,在5月的申报期内我就进行了更正申报,但是国库在5月我第一次申报的时候就扣了这笔,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有个临时工,5月份来上班的,6月10号辞职的,8号的时候发了5月工资4910。13号发了6月工资1800。我今天报个税,是不是只要报5月的4910就行? 如果一起申报,那就要交个税了,但是两个月没有超过一万不用交呀? 不知道怎么申报了
老师,我们是小微企业,申请了加计抵减政策,23年1月起加计抵减政策从10%到5%,但一月申报的时候按照10%申报了,因此多了131.24,8月的时候进行了一个更正,现在我们申报8月增值税的时候报表扣回1月多计提的131.24元,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呀?
员工工资发放搞错了,5月份发了五月份的工资5万元,但是做外账的时候以为没发的,就在6月份又发了一次5万元,但是个税申报只申报了1次5万元,这个需要怎么调整账呢?就是第二次发放的5万元其实不应该发放,可是如果把第二次发放的凭证删除,那我的报表上会显示资金多了5万,可是2023年12月份的季报是25万的资金都话,那我做汇算清缴年报的时候资金就会变成了30万,这样是不是不行的啊
老师您好,请问个税申报是按照员工收到工资当月为归属期进行申报。即员工5月入职,5月的工资6月发,那么个税申报应该是7月申报6月的个税收入。我的理解对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员工在计算个税的时候,扣除的每月5000元的扣除费,是扣两个月还是一个月呢?因为按照当月计提当月工资,计算个税肯定是扣除一个月的5000元,但是在6月发放工资的时候再申报到6月,也就是7月申报个税,系统会扣除两个月的扣除费,也就是10000,计算的个税就不一样了。请教老师解答,感谢您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能说具体点么?后期改了是哪里改?
缴纳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贷银行不?
你好; 意思修改了申报表之后 ; 你的 应纳税额会变动; 你以后发生了税额; 可以抵减这部分多教缴纳的; 对的
噢噢噢,那账务处理是就这么挂着?就是不用再另外把扣的税打给员工的意思?以后个税系统自动减,然后我的账务处理可以不动,是这个意思么老师?
你好; 是的; 先挂着; 以后月份发生了就计提贷方; 自动这个应交税费-个税科目 就抵减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