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加税合计做账就行。

老师,小规模上季度普票开成3%,按照3%税率申报纳税了。现在更正申报按照1%交款退税,做账的时候是把多余2%税率的金额转入营业外收入还是直接按照1%的税率做账,开错税率的发票就不管它了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行业特殊,比如做1月的账,我们收到的成本票和我们开出去的票大部分都没有收款和付款,但是我做帐就直接按照是哪个月开的票直接做收入和成本可以吗?比如我1月给客户开票,但是客户没有付款,但是因为1月开票了,我直接做成收入,然后1月收到了成本票但是我们还没给对方付款,我直接按开票数做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好,我收到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成本票是按照税率13给我们开的,因为普通发票抵扣不了,我是不是做账入成本的时候直接按照价税合计做账就行了税款不用单独列出来了对吧
老师好,我们是餐饮行业一般纳税人,开6%的发票。收到了属于初级农产品的活鸡,蔬菜的成本票,对方开具的是1%税率普通发票20000元。是不是也可以按照9个点(20000/1.01*0.09)抵扣增值税呢?
收到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但是因为特殊原因,不需要抵扣,我账务处理的时候直接按照普票处理,申报的时候我可以不抵扣就行了吧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注销执照,要注销社保,网上操作流程有吗
老师,有个欠我们77万发票的公司异常了,但是可能6月解决不了异常,给我们开不了发票可能7月开,我六月可以先预估成本不,7月要报所得税了,谢谢
老师您好,我公司借给其他公司借款,对方支付我利息,我公司需要开利息发票,这个可以开吗?有经营范围限制吗
老师,我是应付,有没有可以阻止重复报销?
厂房燃气设备和管道安装记在在建工程还是固定资产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