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的具体的是什么业务?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我们10-12月份共开了4张金额合计41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额合计12000元,我们一月份报税的时候是不是得这12000的交增值税啊?
公司四月份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开的专票也都交过税了,等到4月份的时候转成了一般纳税人,但是3月份小规模纳税人时候开的一份专票在4月份做了红冲,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增值税申报表自动提取的数据显示红冲的发票金额属于简易计税方法,这个是不对的,需要到大厅申报,但是这个红冲的金额在增值税申报表里需要咋填报?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的税率销售了2两在小规模时购买的车适用于简易计税3%减按2%,本月申报报一般计税和简易计税一起申报,为啥交税时总额一致但里面分项目简易计税税额和服务类税额不是跟报表的一致,增值税总金额是一致的。
老师,我再申报一般纳税人的时候,我看符合小规模政策,开的3%发票,是简易计税方法计税了,不按差额交增值税了啊?那会计分录怎么做啊
我收到了小规模纳税人开给我公司的苗木发票税率3%,增值税专用发票,能享受加计扣除政策,请问我收到了200万价税合计的专票,请问我在下分录时,金额和税额应该怎样下?(我不知道这时税额该按9%还是按3%下)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服务类型的
我看系统自动就填在了简易计税那
那我会计分录应该得变吧
的是什么服务类的,你得说一下具体的什么业务才能给你判断是不是差额。
工程管理服务类
工程管理6%没有减一计税。
建筑工程包清包工甲供材,它可以减一计税百分之。
不太明白
不能开3%的发票吗
现在小规模不是还能开1%?
小规模3%,现在是1%的 一般纳税人没有简易计税。
老师,报税的时候是填在这个位置吗如果我们开3的话
系统自带过去的
你好,这个系统它是根据附表一来的,他不是根据你允许不允许啊,你开错了税率,这个照样能申报。
这个就是副表一啊
刚才打错了,这个是根据你开票系统里面它自动上传的,他判断不了正确错误。
老师我没太明白
我现在一般纳税人小规模公司不能开3的税率吗
你现为在作为一般纳税人不能开3%的税率啊,因为他没有减易计税的政策,如果你符合减易计税,它享受的是哪一个政策?
啊,这样啊
以为是小规模能开3
那已经开了啊怎么办呢
现在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啊
好,你现在按照你开发票的正常来做就是了,这个月红冲再重新开。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上个月 本月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营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那老师我这月报税按3报吗
是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