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直接做进去就可以

作为购买方,我5月份收到一张购买办公用品的专票,我已经入账并且抵扣进项税额,现在6月份了,已经申报完增值税了,才发现发票错了,我开具信息表,让对方开红字发票,请问,应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我在6月申报5月增值税时,系统带出进项发票,我已经认证抵扣了一张进项票,但是发票没有收到,我5月账也没体现,但是税已经申报缴纳了,现在做5月账可以怎么入账呢??或者怎么处理呢?
老师,上个月供应商开了发票,6月份已经勾选认证抵扣了5月份的进项税额。6月份在做5月份账务处理时候发现发票开错了,但是增值税已经抵扣了。 请问在发票红冲、重开以及账务处理、勾选认证各环节要怎么做呢?
老师好,我今天申报7月增值税,我发现我之前的留抵税额够抵扣的,我7月的进项专票先不认证抵扣了,等我申报8月的时候不够再把7月那张进账专票认证抵扣然后我7.31做账的时候这项进项专票我已经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了,没体现出税额,等我8月份抵扣了的话,我需要怎么做账呢,这笔进项税额怎么体现呢
老师,在4月份收到原料发票,我已做入库处理。5月的时候申报税务时,进项税额已作勾选抵扣增值税处理了。到6月的时候,供应商把这张发票红冲了,我现在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不是,我后面才知道这个发票是6月,领导要报销的费用里含的,意思是入6月的账的,但我5月已经认证抵扣了。
同学你好 你直接做就可以 红冲五月的 做在六月
没明白,我现在不知道他要一共报销多少钱,但这是其中一张垫付的,我借:管理费用 进项 贷其他应付吗?
垫付的也是报销的呀
但是实际上领导还没报销是要到6月才报销的,而且这是他要报销一堆中的一张金额。但是我五月已经抵扣了。
那也是包含在内的
那账务怎么做?我不知道他要报销多少。
给你多少发票就报销多少
分录计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
不是,发票在5月没给我,现在也没给我,但是会在6月末报销。我是5月抵扣的,那我是要自己做一笔预估报销费用吗?是不是我之前那样的分录借:管理费用 进项 贷其他应付
同学你好嗯 你可以先做一个这样的分录 贷其他应付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