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额,可以

我现在有销项发票 进项发票, 比如说我现在销项税额是:5 进项税额是:3 预缴增值是:3 我现在要怎么做分录啊 申报的时候是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预缴的还有余额 不要缴增值税还有做那个转出未交增值税吗
老师,我们是生鲜销售的,下面是合伙人在进货送货这样,我们招投标大客户收管理费,我想蔬菜肉类蛋类是在批发零售环节是免税的,那我们公司即使转成一般纳税人,按理说免税的部分的进项也不能有专票吧,都是普票,做了个表帮我看看,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猪肉销售,开的普票是免税发票,但是现在有的客户要求我们开专票,那专票还能免税增值税吗
老师,我们销售的鲜肉,增值税免税,取得的所有专票我都未做过进项税额的分录,现在还能补吗?
老师请教一下,我家有一个鲜肉销售的个体户,不是自产自销的,是需要进货的那种,现在想办税务登记,想问一下,这种还免税吗,增值税和所得税都是免税的吗?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22年整年都没有做,现在该怎么补分录。
你是想这个免税的抵扣还是
后期开专票需要抵扣,我现在都不知道我的进项可抵扣税额有多少?
是这样的,你猪肉,那些蔬菜啊什么的,没法抵扣进项啊
后期我初加工产品,开专票9%的税率,那时候就需要抵扣了。
关键是猪肉这个范围,税务机关不允许咱们开专票呀
我们卖的羊肉,羊肉啊可以开,羊肉卷可以开。
羊肉可以,那你这样的话,需要统计之前采购了多少免税发票
为什么要统计之前采购的免税发票?
是之前所有取得的进项,亲,打错字了
统计出来进项呢?如何做账?
嗯,等到我们认证的时候,就是 借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我之前没做过任何分录,现在先做你说的这个分录,抵扣时如何做分录?
你之前进项税做到哪里了?成本??
进项价税合计做到各项费用和成本中去了,但是没有把进项税额单独做出来。
啊。那你都合计进去了,只能是借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额 贷方是你之前的成本费用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