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是可以报销的

老师,外经证开了后,就要预缴了吗?现在异地预缴,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操作预缴就可以吗?但是有个问题啊,我们是分包,预缴的时候,预缴增值税是怎么计算的?原则上开票的时候或者收款的时候就预交,是指的我们给甲方开具的发票或者甲方先给我们拨付的工程款的时候?由于我之前在过总承包建筑公司,预缴的时候还可以抵扣分包款。那现在这家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预缴的时候,怎么计算预缴的税款?
老师,早上好!我们单位是一家劳务派遣公司,给用工单位代交社保,(目前只交单工伤保险)我们的合作用工单位基本是异地,现有文件规定,不允许异地为其缴纳。如今,我们在交纳当地有一家物业公司,劳务公司是否可以委托物业公司代为缴纳社保吗?真它和之前一样。如果可以的话,需要怎么做?
老师好,本地去异地就医的话,医保报销能走吗 还是必须要有异地的居住证 或者在异地工作才可以
老师,我们是装修公司,在重庆那边有个异地项目,注销外经证时对方说我们没有在项目所在地申报个税,我们实际业务不是装修,就是卖了一些家具过去,还带有点安装,然后对方见我们是装修公司,要建筑服务的发票而已,这种我如果说我们申报个税是在我们当地申报的可以不呢,存在这种情况吗?是第一次弄这种异地项目的情况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有ABC三个公司,C公司没有业务,平时都是A或者B给C转账用于C给员工发工资交社保,A和B是北京的公司,是同一个法人,C是郑州的公司,主要就是给郑州的人交社保,法人是我们的一个员工,实际都是A老板说了算,问题是A平时经常参加各地的兽医大会去卖书,基本是C公司的人参加的,他们回来报销差旅费,A公司可以直接报销吗?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就是没在异地工作 没有异地的居住证 也是可以报销的 对吧 老师
您好,同学,是可以的 联系过您自己本地的医保办了吗
说省内是可以的,跨省就要居住证 或者在异地工作证明 才可以
您是属于哪个省的?到哪个省就医的
不用本省就医,要跨省就医
这种可以走医保报销吗
那就得联系您当地的医保办了,以当地医保办的回复为准呢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请帮我五星好评,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