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有业务,就是暂时不做账的

老师,小规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已申报,但没有做账怎么办
老师小规模季报 1~3月没有业务,账也没有做,企业所得税申报本年累计填0,还是填1月份申报的去年第四季度的数据?
老师,新公司,小规模的第一季度0申报,没有业务,然后能不做账吗?
老师,小规模季度30w是免税吧,这里提示不能开0税率。只能开1吗,然后季度申报的时候是不用缴税的是吗,免掉了
刚成立的新公司,小规模第一个季度未开票没有业务,账务处理如何做呢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这样不涉及不合规吧?不然能做个刻章的费用,但发票弄丢了也做不成,然后银行里还没扣服务费
你好,是不涉及不合规的。 刻章的费用,有发生就需要做相应分录的
那这季度的财务报表全部填0
你好,到底有没有发生 刻章的费用呢?
章是刻了,但是发票没了,那怎么做呢?贷:营业外支出吗?
你好,章是刻了,但是发票没了 借: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等科目 那报表数据就不会都是0的
没有发票,应该是,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现金 吧?还能入管理费用吗?
你好,没有发票,会计上是正常入账,只是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做纳税调增处理啊
好的,谢谢老师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