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电子的也可以打印两份,一份拿来做账,一份单独和你的抵扣清单装进。

麻烦问一下,我公司之前购买别人的货物,她们给我们开了专票,已经抵扣,然后十二月货物退回,红票开了通知单,负数发票还未收到,那么十二月该如何账务处理?一月份收到负数发票又该如何账务处理?十二月已经在税务报表中做了进项税额转出,就是不清楚会计分录如何做。
仟胜百货向本市新海内衣厂购进男式毛衫1000包(一包10件),每包单价86元,计86000元;进项税率13%,计11180元。价税合计97180元,供货单位代垫运费1000元。商品全部到达,并验收入库。货款以转账支票支付。要求:(1)根据仓库交来的“收货单”和供货单位的“专用发票”以及转账支票存根作会计分录。(2)如果商品验收入库和支付货款不是同时进行的,应如何处理。(3)如果货款采用商业汇票结算方式,应如何处理。2.练习进货退出及购进商品退补价的核算。资料:仟胜交电公司4月份发生下列有关的经济业务:(1)1日,业务部门转来北京电扇厂开来的专用发票,开列天坛牌台扇400台,每台160元,计货款64000元、增值税额10880元,并收到自行填制的收货单(结算联)233号。经审核无误,当即签发转账支票付讫。(2)3日,储运部门转来收货单(入库联)233号,向北京电扇厂购进的天坛牌台扇400台,每台160元。台扇已全部验收入库,结转其采购成本。(3)7日,开箱复验商品,发现3日入库的天坛牌台扇中有20台质量不符要求,与北京电扇厂联系后其同意退货,收到其退货的红字专
老师 专票 发票联我入账和记账凭证装订,抵扣联次我单独装订,有个疑问。当月的拿到手发票有全部入账了,但是有一部份做待认证,待认证发票发票联次和抵扣联次如何在实务中正确装订处理。是不是借库存 待认证,这发票联次正常和凭证装订,然后抵扣联次就哪个月认证当月装?还是,待认证发票 抵扣联次和发票联次都改在当月。
我们公司没有开电子发票得功能,供应商给我公司开电子专票,我们能收吗?收了打印出来,个纸质专票一起,打印出来的抵扣联就和纸质专票的抵扣联一样一起单独装订是吗?
八月收到一张“水费”的专用发票抵扣并入账,九月(销售方)要求冲红重开,所以九月给他开具了红字信息表后,九月申报纳税时我依据红字信息表将八月已经抵扣的进项税额做了转出申报和对应冲销的账务处理,但是对方一直迟迟到11月30号才开具了负数发票给我们,这前两天才收到九月应该收到负数发票,我把这负数发票直接和九月账红字信息表放在一起装订不影响啥吧?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