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谁签订的合同,就是谁开发票是这样的,不能代替开发票?

房开老师 我们房开公司把商铺租出去收租户的租金算做是收他们的管理费用,等把房子卖了 每年收的租金话就返还一部分给业主们 直至把其房款返还完 反完之后全部收的租金归我们 产权属于客户,这样的模式合理吗?租金收入算管理费用 做其他业务收入 反给业主的钱算其他业务成本?这样就不用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
老师,有这么个情况两家公司,一家房地产公司现在申报破产还没破,我们接的他的物业,收入主要有物业费电费,还有代房产公司收的租金。现在我们物业公司准备开通税务,但是收的水费电费有差价,缴纳的水电费都是原来房地产公司的户名,这部分抵不了成本。原来地产公司每个月还从我们公司报销,领备用金给他们员工交话费,一些维修费都是白条。这样的情况我们物业公司该怎么做账呢。房产公司现在没办法开票
老师,我们母公司经营困难,被税务局限制开票了,有全资子公司在运转,我们母公司有房产,房产租给客户,现在园区收垃圾费,子公司付了垃圾费,到我们要跟租户收他们应承担的那部分垃圾费,子公司能开这样的票给租户吗?子公司主营物流
帮租客代缴电费10万+以上(在我公司的对公账户扣款电费的),后面对私跟他收回,因为租客的营业执照还没办下来,所以还不能开票给他,像这样子的话,那我公司的费用成本就增加了,我应该怎么样子做才对? 此电费只是我公司代交,费用是租客产生的费用,我公司是出租厂房给他,但因为对方的营业执照没办好,没有办理结算户,所以是我公司先从对公账户扣款交,然后再跟他从对私账户收回。这样子的话就等于我司的成本费用高了,那如果我要做账的话,我要怎么样子才对?因为现在还没有办理好开票,所以没有收入这家公司
老师,我们集团下有一家子公司,子公司的股东承包了子公司的经营权及固定资产不动产等,股东在子公司占30%的股,也担任法人,因为这个原因所以集团把子公司承包给了股东个人,股东和子公司签订承包合同,自负盈亏,每年上交500万元的承包费,对外所有业务及开发票都以子公司为主体,因为前三年疫情原因,经营不太好,股东个人就没有按时交承包费,去年年底,子公司把股东起诉了了,出了个谅解书,后来股友东付了一部分,但是通过子公司的经营收入从子公司的A银行卡上转到另B银行卡上,然后再从B银行付到母公司摘要写的是往来款,母公司用这笔钱来支付当时盖的厂房及购进设备款项,股东个人没有用自已的卡支付过承包费,也没收到子公司的利润分成,怎么才能和税务解释说明子公司和股东承包费不成立?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您的意思去税务局代开?
可以企业在自己的税控系统开吗
垃圾的合同跟子公司签的
你好自己开不了的 销售方可以去税局代开
只能开普票是吗,要带哪些东西,找柜台开还是自助机开?
你好公司可以开,普票也可以开专票代开也是的。只有自己不能开的情况下才能去代开,需要合同,然后代开申请表就可以了。还需要带上经办人的身份证。还需要把公章带上。
你好,再确认一下子公司收的这个垃圾费是他子公司自己的收入吗?还是代替母公司收的?
代母公司收,签了个三方协议
那这样还是上面那个回复是对的,你们对外开不了发票,你只是代收款。
就是说代替收款的这个公司不能对外代替开发票。
新补的协议是原来母公司的业务全部转移给子公司
那可以,但是需要子公司和对应的交费单位签订合同,这样发票和合同对应上这样才行。
这样子公司他自己收费,然后这个业务也他自己承揽的,他就可以自己对外开发票了。
园区给子公司开的普票,子公司也只能对外开普票吗
是的,可以对外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