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是这个季度冲掉第一季度1500了吗?

老师我三季度成本不够,就多做了一笔分录,暂估账,借 工程施工 贷 应付账款暂估入账,我四季度应该怎么做呢?这账又做不平,怎么调一下?
老师请问一下这个账,怎么处理一下,我三季度收入是2180734.87,成本是1052032.45,但是我就为了少上企业所得税,暂估了成本应付账款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1128702.42,就做平了,把成本也转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2180734.87 但是四季度做账人家开票挂应付款才955256.5 成本就是2402092.08 这样不是利润就负了好多,我怎么把三季度暂估款冲平,是借应付账款,贷工程施工,那成本怎么做分录呢?求速解,谢谢利润都负了
老师请问一下这个账,怎么处理一下,我三季度收入是2180734.87,成本是1052032.45,但是我就为了少上企业所得税,暂估了成本应付账款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1128702.42,就做平了,把成本也转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2180734.87 但是四季度做账人家开票挂应付款才955256.5 成本就是2402092.08 这样不是利润就负了好多,我怎么把三季度暂估款冲平,是借应付账款,贷工程施工,那成本怎么做分录呢?求速解,谢谢利润都负了,求解答
老师一季度做了暂估成本1500 这个季度成本比利润多出了6000,怎么做账呢?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暂估成本怎么估?季度利润大,但是我们有些发票未回,钱已经预付了,这种暂估成本分录怎么做?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没有冲掉,就是二季度多出来的
那你可以先冲掉上个季度的暂估
具体怎么做分录呢
借:主营业成本(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再做正数分录
正数分录金额是不是4500了
这个会直接冲减的,你不要管
哦 明白了 只是分录做负数,申报正常填写就行了
是的,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感谢美女老师
不客气,很高兴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