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辞退福利 贷:应付职工薪酬-辞退福利 (l)对于个人因解除劳动合同而取得一次性经济补偿收入,应按“工资、薪金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 (2)考虑到个人所得一次性经济补偿收入数额较大,而且被解聘的人员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固定收入,因此,对于个人所得税的一次性经济补偿收入,可视为一次取得数月的工资、薪金收入,允许在一定期限内进行平均。具体平均为:以个人所得的一次性经济补偿收入,除以个人在本企业的工作年限数,以其商数作为个人的月工资、薪金收入按照税法规定计算激纳个人所得税。个人在本企业的工作年限数按实际工作年限数计算,超过12年的按12年计算。 (3)按照上述方法计算的个人一次性经济补偿收入应纳的个人所得税税款,由支付单位在支付时一次性代扣,并于次月7日内缴入国库。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招聘了一位员工,现在被我们辞退了,他在我们公司工作了13个月,每个月工资5000元,现在被我们辞退了要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金是多少钱呢?这个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金是 怎么计算的呢?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招聘了一位员工,现在被我们辞退了,他在我们公司工作了13个月,每个月工资5000元,现在被我们辞退了,她要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金给她6.5万元,请问这个一次补偿金那么多是不是不合理呢?因为我们没有给他交货社保,她要求我们给她解除劳动合同一次补偿金6.5万元,可以吗?这样子合理吗?
老师 我们单位辞退员工,给了两万多的补偿金,这部分钱要交个税吗,分录怎么写
公司发放给辞退员工的离职补偿金要交个税吗?分录怎么做?
老师关于辞退补偿金这款一般是怎么处理的?有两个员工在单位交两个月社保,然后把他辞退掉,就需要给他支付辞退补偿金对吗?这个一般的支付标准是怎样的啊?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