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简易计税销售额里面的 工资社保主表体现不了的,这个只能提现,差额扣除之后。

一般纳税人提供安保服务,开票一部分是服务费,一部分是代收工资 ,申报表收入附表二填开票的工资部分在扣除额一栏,主表收入最后只是开票部分服务费的收入对吗?
老师。你好。我公司5%税率小规模纳税人。 请问附表5%表中填写的是普票+专票的数据还是只填写专票部分的数据? 如果填写专票的数据16栏不含税销售额是数据是系统带出来的填写到主表5栏。主表15栏就对应的上税控盘发票统计资料专票销项税额。 普票因为没有超过45万填写在主表10栏。但是主表18栏不等于税控盘统计表的销项税。请问普票差额征税这部分应该填在哪个位置?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有13%的专票不含税销售额20万,同时开有13%的电子普票5万,这20万和5万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分别该填到哪里?怎么填?
差额征收的一般纳税人,差额征收的工资社保申报表填在哪里
差额征收一般纳税人,开具专票普票5% 填了附表1的数据主表填在哪里?,还有工资社保部分,主表填在哪里?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工资社保是填在附表3这里就可以了是吗?
在第三列和第五列里面填写。
附表1开的专普票5%税率差额,我填了数据了,主表是不是把专普票不含税销售额填在主表第5栏本月数是这样吗?
你好,主表是收入减去成本这个余额除以1.05里面体现它是按照差额之后的销售额提现的。
哦,是填在主表第五列吗?
社保和工资,是填在附表3第五列吗?我开具了5%的票,。第三列是6%征收率的,我没有不用填吧?
你好。简易计税里面 具体的哪一行忘了。
那这样的话,主表数据跟附表三数据不一致有影响吗?
好,没有影响的,主表都是自动体现,你不用填写,它自动取数。
专管员讲附表三的数据要个附表一的数据一致,附表3的20多万填在附表1的哪一栏?
你填写了附表三之后,它附表一自动取数。在上面有一个扣除项目,在这里面填写的。
我现在是更正报表,没有自动弹数据
附表一截图 需要看上面的数据
查看下,不能截整张图,截了两张
12列那里填写成本的价税合计。
第三列填写收入减去成本。
14列 收入减成本)/1.05乘以5%。
,发票上开的是5%的税率,第三列填收入吗?我公司核定的是6%的税率
第三列填写收入的价税合计除以1.05这个金额。
你们学堂有模板吗?教学吗?
你好,可以首页搜劳务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