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红字发票,冲减收入即可的 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贷应收账款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货,收到了专票。现在需要退货,对方给我开红字负数发票,但是我想问:1、如果我买货时那份专票还没有抵扣,此时对方开了红字负数发票给我,那我两份专票,是不是都要在勾选系统进行勾选? 2、如果我买货那份专票已经抵扣了,此时我收到红字负数发票,我在勾选系统要不要勾选呢? 两个问题,请分开回复,谢谢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进一批货物,收到专用发票,尚未抵扣。同一个月份,货物大声退货,收到对方开具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账务处理我怎么写分录,请写给我。另外,收到的红字负数发票,我要怎么处理?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进一批货物,收到专用发票,尚未抵扣。到了下个月,货物发生退货,收到对方开具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账务处理我怎么写分录,请写给我。另外,跨月收到的红字负数发票,我要怎么处理?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进货物,收到专用发票,已经抵扣了进项了。同月,这批货物发生退货,收到对方给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我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这个红字负数发票我要怎么处理?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进货物,收到专用发票,已经抵扣了进项了。同月,这批货物发生退货,收到对方给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我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这个红字负数发票我要怎么处理?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你-我的问题都没有看清楚老师,这样子让我们这些学生很无奈!
不好意思,老师看成了销售方 这批货物发生退货,收到对方给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我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进项税转出的,学员,
好的,能给个分录吗
退货的话 账务处理是 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税务系统做法是进项税转出的
这样子写实在看不明白,能把买货,退货的分录都写给我吗
买货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退货的话 账务处理是 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进项税额可以这样子直接贷方做吗?不是要转出,我也是不知道哪种才对,又听人家说什么要转出的
进项税额可以这样子直接贷方做吗?不是要转出,我也是不知道哪种才对,又听人家说什么要转出的 因为是负数,直接贷方的,税务局系统是进项税转出的
那岂不是不一致,你这说的我都有点怀疑了,老师。你说的这个对吗
这个按照分录来分析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