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账务处理是 借:应付账款等科目,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红字负数发票,你们取得是做进项税额负数申报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货,收到了专票。现在需要退货,对方给我开红字负数发票,但是我想问:1、如果我买货时那份专票还没有抵扣,此时对方开了红字负数发票给我,那我两份专票,是不是都要在勾选系统进行勾选? 2、如果我买货那份专票已经抵扣了,此时我收到红字负数发票,我在勾选系统要不要勾选呢? 两个问题,请分开回复,谢谢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进一批货物,收到专用发票,尚未抵扣。同一个月份,货物大声退货,收到对方开具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账务处理我怎么写分录,请写给我。另外,收到的红字负数发票,我要怎么处理?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进一批货物,收到专用发票,尚未抵扣。到了下个月,货物发生退货,收到对方开具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账务处理我怎么写分录,请写给我。另外,跨月收到的红字负数发票,我要怎么处理?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进货物,收到专用发票,已经抵扣了进项了。同月,这批货物发生退货,收到对方给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我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这个红字负数发票我要怎么处理?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从一般纳税人那里买进货物,收到专用发票,已经抵扣了进项了。同月,这批货物发生退货,收到对方给的红字负数发票,请问我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这个红字负数发票我要怎么处理?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进项税额负数申报是什么意思?
账务处理直接反方向红冲就是了嘛?进项税额可以这样子做的吗?
你好,比如正数进项税额2万,负数进项税额0.1万,那进项税额就按1.9万申报抵扣。
你说的这个原理是懂得,但是这就是你说的进项税额负数申报了吗?感觉不是的
你好,负数申报,就是按上述举例那样填写 比如正数进项税额2万,负数进项税额0.1万,那进项税额就按1.9万申报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