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种是没有扣款的,就是直接开差额10000-800=9200

老师好,有个问题咨询一下,我们是汽车4S店,会收取客户800元的上牌费,代客户去上牌的。实际上牌费用120+检测费360(车管所或者上牌代办公司开具的普票)。多出来的320我们就计入其他业务收入了。会计分录,收客户上牌费时:借:现金/银行800 贷:其他应付款-上牌费-客户名800 代客户上牌后上牌专员报销时:借:其他应付款-上牌费-客户名800 贷:现金480 其他业务收入301.89 销项税18.11 问题是,这次车管所或者上牌代办公司把检测费360的发票开的专票,那我这进项税该怎么入账
老师好,去年a客户提货,但是a客户挂的b单位,去年已开票给b单位10万元,票客户已收。具体b客户有没有抵扣不知道。现在因为b单位和a单位闹掰了,目前a单位提出只能对私付款给我们,且还要扣去之前的票钱。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有一个情况是这样的,就是个人开了一个劳务费发票给我们,因为他工作质量的问题,我们未能按照发票上面的金额付款。,我们扣了他100元的金额,因为是个人很难开负数发票,这个要如何会计记账。
您好老师 就是客户有一笔订单钱,订单金额总计1万元,因为我们公司质量问题扣了800,这种怎么开票?能在发票上体现扣款800嘛,有没有品名开扣款800的?
老师您好 客户现在想用别的抬头重新给我们签合同(合同金额就是尾款我们未收回来的金额),能这么签吗? 我们有两家公司:A和B A与C签的合同56万,已收11万2,未收44万8,订单未开过发票 B与C签的合同100万,已收94万4,还有7万6没收回来,订单未开过发票 我们两家公司总计有52万4的货款未收回来 现在客户想用D抬头重新给我们签52万4的合同,然后付款给A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那他是总价上扣了800,因为订单1万是按照一笔单价50,一笔单价80,,那总价扣了800,怎么分摊到单价上呢
就是总得订单是10,000是吧?还是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