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收到的时候 借:原材料等 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到后期认证抵扣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复印一份抵扣联附在第二份凭证后面就好了

老师,我问一个比较低级的问题,公司给客户开的发票,发票联和抵扣联给对方,我们的记账联附在记账凭证后面,如果对方收到两联时,发票联做进项附记账凭证后,那抵扣联怎么处理?是单独存放每月一归档吗?
公司的进项发票认证,先认证抵扣了,但当月不入账,不想成本太高,要等下个月才入账,这个在怎么做账?
老师 专票 发票联我入账和记账凭证装订,抵扣联次我单独装订,有个疑问。当月的拿到手发票有全部入账了,但是有一部份做待认证,待认证发票发票联次和抵扣联次如何在实务中正确装订处理。是不是借库存 待认证,这发票联次正常和凭证装订,然后抵扣联次就哪个月认证当月装?还是,待认证发票 抵扣联次和发票联次都改在当月。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收到的专票当月没认证抵扣,做账是做在了待抵扣进项税额,然后下个月认证抵扣了,该怎么账务处理呢
老师待抵扣进项税额,和待认证进项税额,这两个科目有什么区别,就是当月来的进项税额,没认证没抵扣,留以后才抵扣的话,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
那老师,实务中是否可以在认证抵扣的时候这么做账 借:原材料等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在取得发票的时候不做账呢?
那账上的原材料 应付账款金额不是实际的 资产 负债不能如实反映
有些商贸企业有库存,不太理解库存暂估入库这个操作是怎样进行的,还有冲销暂估,这是个什么样的过程,然后需要怎么做账
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 收到发票 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什么情况需要暂估,什么情况需要冲销暂估呢?
收到商品 暂时没有收到发票 需要暂估 收到发票后 冲销暂估
那这个金额根据什么金额暂估呢?
购入商品的不含税金额啊(可以抵扣的税金剔除) 我前面分录注明了啊
那如果不知道购入商品的金额呢,怎么暂估?
不知道金额没法暂估啊 也没有签订合同吗
没有签订
那经手人也不知道价格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