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你们体育用品是全部进口的?

开心果食品公司是一个中型的健康食品企业。最近总经理庞云为员工缺乏工作兴趣而担心,因为这导致了包装质量问题的产生。如果品质问题在检查阶段被发现,袋装食品就被送回流水线,否则它们将最终被客户所拒绝。在生产经理的建议下,在重要工段设置了管理监督岗位,由他们进行随机检查,但这样增加了成本,而且对返回率的降低并没有起到预期的作用。庞云召集职能部门管理者举行质量讨论会议,以审议形势与采取有效的对策。生产经理李松认为一些问题是策划引起的,他建议在设计阶段进行检查。人事部门也被指责没有招聘到合适的员工。公司还存在人员频繁流动及缺勤的问题。策划及人事部门的主管都为自己辩护。策划部门的主管周卓认为设计并没有什么问题,而提高质量标准则意味着要耗费更多的成本。人事部门的主管王菲则指出,由于劳动市场上劳动力紧缺,她无法在挑选员工过程中过于苛刻,另外,包装工作枯燥三味,期望员工对此类工作产生更大的兴趣也不合理。王菲提出了使员工对其所从事的包装线工作增加兴趣的一些建议。建议之一就是要求扩大包装线个人的工作范国。她建议每个员工将同工作群体的其他工人一起处理几个操作程序而不是只做单纯的一项工作另外她还建议采取工作轮换
老师您好,想请教关于出口退税的问题。 本公司具有进出口代理资质。有家国内生产企业委托我司外贸企业代理出口产品(室内装饰材料),此时本公司只是进行了一个代理的业务,实际上出口货物的所有权依然是生产企业的,所以相当于生产企业出口,用的是免抵退税的方法计算出口退税,对吧? 请问这种模式如果申请出口退税, 1.会涉及到有哪些账务处理和税务申报环节?每个环节所需提供的单据文件资料有哪些?麻烦列一列。 2. 整个申请退税的流程,外贸代理企业和生产企业,双方要配合做些什么?需准备什么单据资料? 3. 如何计算出口退税额? 4. 关于这种方式下的出口退税,相关税法条文规定链接或文号?麻烦也发一下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现有AB两个公司,A是生产性企业,B是商贸企业。平时都是A负责生产,然后卖给B负责出口,退税。然后B公司现在接到这么一张订单,是客供材料的订单,客户C要求这批出口商品中的一个小零件用他的客供材料,B公司不需要付任何费用购买,但进口该批客供材料的时候B公司在单一窗口交了关税和增值税,有缴款书。然后B公司是几个人的那种销售公司,不具备加工生产能力的,这批客供材料直接运到A公司,由A公司去组装,然后做好后卖给B公司,B公司再出口卖给客户C。这种情况,AB公司的账务应该怎么操作?咨询税局,当地税局说10年内都没见过这种情况
我和朋友准备合伙成立一个公司,主营业务是健身房,然后想也售卖一些进口的体育用品,在这个过程中,我想了解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这些体育用品进口税率是多少,这些进口税能不能抵增值税之类?有没有什么地区对进口跨境贸易有好点的政策
工作丰富化与员工的“消极怠工”开心果食品公司是一个中型的健康食品企业。最近总经理庞云为员工缺乏工作兴趣而担心,因为这导致了包装质量问题的产生。如果品质问题在检查阶段被发现,袋装食品就被送回流水线,否则它们将最终被客户所拒绝。在生产经理的建议下,在重要工段设置了管理监督岗位,由他们进行随机检查,但这样增加了成本,而且对返回率的降低并没有起到预期的作用。庞云召集职能部门管理者举行质量讨论会议,以审议形势与采取有效的对策。生产经理李松认为一些问题是策划引起的,他建议在设计阶段进行检查。人事部门也被指责没有招聘到合适的员工。公司还存在人员频繁流动及缺勤的问题。策划及人事部门的主管都为自己辩护。策划部门的主管周卓认为设计并没有什么问题,而提高质量标准则意味着要耗费更多的成本。人事部门的主管王菲则指出,由于劳动市场上劳动力紧缺,她无法在挑选员工过程中过于苛刻,另外,包装工作枯燥乏味,期望员工对此类工作产生更大的兴趣也不合理。王菲提出了使员工对其所从事的包装线工作增加兴趣的一些建议。建议之一就是要求扩大包装线个人的工作范围。她建议每个员工将同工作群体的其他工人一起处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对的,想做高端线,都做进口
这个的话,最好跟当地税务局确认一下比较好 因为每个地方税务局都不太一样,比如有些地方有专门的免税区,老师怕误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