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是 留底进项税的; 比如 如果 进项税大于销项税的话;那么借 销项税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一般纳税人公司,月末进项和销项怎么结转,进项大于销项怎么写分录,销账大于进项怎么写分录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结转销项税额,分录怎么做?进项少出项多
一般纳税人进账比销账多的时候,结转销项进项分录怎么做
老师,一般纳税人做账,月末结转增值税销项税额和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做呢?我月末的时候销项税余额四万,进项税余额三万六。
老师,你好,请问,结转税金时,销项比进项多怎么做会计分录,销项比进项少又怎么做会计分录?谢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假如我进账税10销项税5,上面老师说的那个分录怎么做
你好; 是的; 借 销项税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5 贷进项税10;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 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5
下个月又产生了销项税6,怎么做分录
你好; 你把5抵减了。 缴纳1就行了。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6,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6。 同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 次月缴纳: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贷银行存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