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收入小于成本啦,你们是赔钱销售吗?你这样的话不合理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比如我公司是小规模,去年年底暂估成本10万元,借:主营业务成本10万,贷:应付账款10万。在今年汇算清缴之前收到了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10(红冲),贷:应付账款-1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10万,贷:应付账款10万。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贷:应付账款10,这样做对吗?
小规模纳税人,1月开了29万的普票,我暂估了成本费用29万,借库存现金29万,贷主营业务收入29万,暂估时: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29万贷应付帐款一暂估29万,问月未结转时是这暂估的成本是借本年利润29万贷主营业务成本29万,借:主营业务收入29万,贷本年利润29万,这样会计处理对吗?
老师,建筑公司,6月份有回来发票但是我忘记冲减暂估分录了,我在7月份的账上补一下,但是7月份的实际成本只有9万,我忘记冲减的暂估分录是30万,如果我在7月补完了之后就是利润表出来的本期营业成本是-21万,而且7月份没有收入,这个怎么处理好呢
请问一个问题,6月份收入10万,暂估成本27万,利润-17万,7月初红冲回暂估成本27万,借暂估27万贷主营业务成本27万,7月底收到成本票27万借主营业务成本27万,贷银行存款27万。7月没有收入,那7月利润是不是应该是0,怎么记账软件净利润是-27呢
老师,23年暂估时借 主营业务成本40万 贷 应付账款40万 今年没有成本票 然后把30万报了一次性奖金收入按照3%申报了,10万调增了汇算 我把10万这个调增做的分录是 借利润分析未分配利润-10万 贷 应付账款 暂估 -10万 那么 这个奖金如何冲暂估?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我只是打个比方,这份成本6月已经用过一次了,7月重新入账,是不是不能再计算成本了,记账软件为什么最后利润还要减这个成本
你好,七月份红冲,然后再做一个正确的一正数一负数是零,没有增加,你的净利润不变。
营业务成本,借方是27,贷方也是27, 实际发生额这不就是零。
是的我理解的也是这样的,7月一出一入净利润不变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记账软件7月利润是-27
你把这个主营业务成本放到借方附属是以下的,你看一下科目余额表,主营业务成本还有余额吗?
把月初的红冲贷方成本,放到借方负数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这样可以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