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红冲暂估。借管理费用—其他-15,贷其他应付款—其他-15 然后借管理费用1.5,贷其他应付款1.5 收入正常做

老师,小规模公司,做技术服务的,应该开什么进项,6月暂估费用20万左右,借管理费用—暂估 ,贷其他应付款—预提费用,后面怎么冲减,怎么做账
老师,公司6月底暂估费用15万,来费用发票先红冲暂估,还是冲收入,足疗,护肤品,买菜,衣服,首饰这些是不是不能冲费用
公司6月底暂估费用15万,7月来费用票1.5万,收入1.5万,先红冲暂估,还是收入,6月底做的暂估分录,借管理费用—其他15,贷其他应付款—其他15,怎么做分录
去年12月暂估管理费用50万,借,管理费用—暂估50万 贷 其他应付款50万 今年一月份来票30万,请问怎么冲红,剩下那20万,账务如何处理
因为公司不想预交所得税,一季度产生了利润, 做了一笔暂估费用10万,不是实际产生的,借:管理费用-暂估 10万,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10万,后面可以直接冲销吗 借:管理费用-暂估 -10万,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10万 还是要怎么处理呢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为什么做15万负数,不是做1.5万负数嘛
问了好几个人了答案都不一样
你好!不是。因为你费用15万是暂估的。实际来了发票1.5万,这个是真正的
那么每个月来费用票都要先红冲暂估费用做负数15万嘛
你好!除非你月末再暂估,否则只需要充一次
然后做实际到票金额正数,第三季度收入4万,红冲暂估5万,那季度还需要做一次暂估嘛
你好!你有需要就要再做一次
什么意思没明白
你好!我的意思是,季度是不是还要做暂估。是看你是不是有必要做暂估。如果你觉得有必要,就继续做
每个月红冲玩,还要暂估嘛
你好!你如果发票够了,就不用暂估了。
老师我的问题,最简单的方式是怎么做每个月的分录,以及季度做分录,年底还没冲完怎么做分录
你好!月度和季度没区别,你想暂估可以继续暂估,到年底冲回就可以。如果年底还没有冲完,汇算清缴就要调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