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最高税率开票就是了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买一台车,开的是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不是专票),这种发票在下面也有不含税金额和税额,认证系统里面也有在笔发票,老师这种发票是不是和专票一样认证?
老师一个大礼包里面有几种产品,销售时就收了一个大礼包的钱,里面产品的税率不一样,这个怎么办
老师!这个发票对吗?对方说代开的税率是1!但是这发票怎么看税率是*而且含税和不含税金额一样!看着像免税而不是她们说的1%呢
老师像这种一盒礼品里面有腊肉和竹笋,税率不一样怎么开发票呢?
老师,采购一箱商品,比如里面有72盒,收到的发票也是72盒,销售的时候按4盒一组和单盒两种形式销售,按4盒一组销售开出去的发票,商品名称不变,规格型号里写4盒/组,单位是组,这样开票合规吗?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好 去年一个员工工资正常申报了 员工也在公司上社保呢 但是没有实际支付员工工资,是不是过后补发工资,只能现金形式发给该员工了
老师,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是记入捐赠收入,给对方开票 现在的问题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领用证不能开票,那我可以记入其他收入吗?
老师,企业在19年取得专票13税率的货物发票,当时抵扣了,20年9月1日转为小规模,货物 现在才销售,我应该开1%税率普票是吗,当时的进项税要怎么办,需要进项转出吗,转出当期要补税是吗,需要交滞纳金吗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