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要是当天往返税务没啥问题 其他方面就得看具体情况呢

这个需要问出纳了,老师这种发票是个体户的,可是我一般都是按发票下方的银行账户打款的,但是我公账里打款的时候输入了账号,然后还要输入账户名称,横峰县六榀屋,后来退回来了,说账户名错误,再后来打电话问了对方,说账户名是蔡文平,我想问的是,这个公账不可以输入账号自动识别账户名的吗?要不然下次还会出现个体户发票是营业执照上的名称,而实际账户名是个人的名字,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做出纳的可以一次就成功,是不是我的操作哪里没对呀,请帮忙指点迷津,谢谢大家了
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
11:50问答详情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软件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老师这是实际发生的,请你不要答非所问哦
老师,这个月从总部进了货,总部跟分公司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比如我们从总部进货来的货价款总额是9万,这个9万就是分公司的成本,9万块需要还给总部,但是分公司是没钱的,还没问总部开专票呢,因为这两天对库存跟总部的出库单金额对不上,等对上后,假如货款也就是分公司成本价总和是9万块,6月需要做的会计分录是啥?进货了也摆在店里了,但是到月底了一件都没卖出去呢,货品就是吃的,蜂蜜,酒水,面粉面条红枣这些,请问现在进货会计分录和到时候卖出会计分录都怎么写好?还有需要啥注意的细节也请讲一下,讲的细致有耐心的请回复,谢谢。
老师,我们有一个客户说资金周转困难,向我们借钱,业务往来不好拒绝。然后又要求打的他个人账户,并且当天就还回来了。搞了2次了,现在又要这么弄,请问这种操作对方可能涉及做什么呀?(会不会是洗钱什么之类的啊?)一两次我们就帮忙了,几次这样搞,让人不得不怀疑呢。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疑惑
郭老师请教下,有一张油费充值卡发票2025年入账 误入管理费用-车辆费了 然后应该都预付账款-油费充值 那2026年该怎么调整这个账呢
@朴老师,你是做快递代理公司的财务吗?你会做内账吗?@朴老师 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