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写个情况说明,找公司领导签字就可以转销了

老师您好,我现在科目余额表上有好几个人的余额挂在其他应付款贷方,但是这几个人现在已经离职好几年了,我想把这几个挂账的处理,老师这种的我现在应该怎么分录合适呢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工程监理公司,我们公司有好几个人是按年付监理总监费的,也就是一次性在年初给8万,做到其他应收款,然后按签订的合同2年平摊,做成工资表的形式,冲其他应收款,这样就是在这些人合同终止的时候应该是平摊万账是平的,但是实际我的账上我发现这部分人其他应收款不平,有的借方有余额,有的贷方有余额,老师我现在需要将这些人的余额调平,现在应该怎么做呢,就是这些人也已经离职了,我一直也不能在账上就这么挂着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我们公司有几个挂证人员,当时给这些人付挂证费的时候做了借:其他应收款。贷方是银行存款。然后这些人员都没有开成本票,然后我们一直是做成工资的,借:劳务成本-工资。贷:其他应收款。现在有几个人员挂证到期了,然后我当时没有算合适导致现在其他应收款借方有余额,也就是我算的时候少算了,没有冲完,我现在这个余额怎么调整合适呢老师
老师您好,我公司有个员工2021年就离职了,然后账上其他应付款贷方还有余额,我现在这个应该是怎么调整合适呢老师
老师您好,我是监理公司,其中有几个挂证人员。当时挂证费是一次性支付的,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然后这些人都没有开票,做了工资,工资分录是借劳务成本-工资,贷其他应收款,我是按工资表做的账,现在这些人在工资表上不体现了,然后我发现科目表上都有余额,然后我就把每个人明细都查了一遍,发现有些就是平摊到工资多了,有些少平摊了,然后这些人的其他应收款借贷方都有挂账,老师这种的我应该怎么调整合适呢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收到,感谢老师,我的其他应收款贷方也有好几个挂账了,这个我怎么做分录呢
如果不再支付,也是一样的核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