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其他收益 贷销项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银行存款

1月1日,将桥梁使用权出租给G公司,租赁期3年,一次性收取得租金收入30万元,后续维修服务由G公司承担。 请问这个题按照最新的收入准则如何写分录?我们老师说要写两笔分录,麻烦解答,谢谢!
老师好,公司去年买了一批月饼发给员工作为福利,但是记账的时候重复入账了,一笔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进项税额 贷:库存现金,另一笔是:借:待认证进项税额 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账款XX公司,请问怎么处理这两笔分录比较好
老师好,去年3月份退的个税手续费,奖励给员工了。现在税务局查,说我没有确认收入,请问如何处理?谢谢!
老师好,公司3月取得的个税手续费退税,及将此金额奖励给员工。请问这两笔分录,如何记?谢谢!
老师,请问当月付给劳务派遣公司的派遣员工的工资,社保及公积金,还有收取的劳务费,然后当月也收到了劳务派遣公司开来的一张劳务费专票,一张工资与个税合计金额的普票,还有一张社保与公积金合计金额的普票,请问单位如何做会计分录?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老师,这个要交增值税吗
其他收益是什么
同学,你好 “其他收益”是近年来新增的一个损益类会计科目,应当在利润表中的“营业利润”项目之上单独列报“其他收益”项目
我当时记的其他应付款,现在如何调整
同学,你好 借:其他应付款 贷:其他收益
老师,这是以前年度发生的,在以前年度没有记其他收益,在这个月账中进行调整,我现在如何解释?谢谢!
同学,你好 以前年度发生的,那计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是记借:其他应付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 。对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老师,那我应该如何解释 当时没有这样记凭证呢?
同学,你好 就说做错了
老师,应该是记借:其他应付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其他应付款 。对吗?(因为其他收益和管理费用都是以前年度的)
相当于以前年度,我是把收入和费用 同时记少了,对吗?
同学,你好 你这部分钱也是以前年度就发了吗?
是的,钱是以前年度就发了的
就是说以前年度,收入和费用 我都没有记,但是利润不影响
同学,你好 借:其他应付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其他应付款 那这样做
意思是,相当于在现在这个月,把它调整了。然后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制度,也是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还是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啊,谢谢!
同学,你好 小企业会计制度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 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