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计入制造费用,最后转入库存商品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软件服务的,有产生的正常用电,也有部分电费不是主营业务所使用的。现在电费发票都开出来了,开的专票。我们正常用电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了,进项税可以抵扣销项。这个其他这部分电费应该计什么科目呢?进项税转出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们租了场地给其它公司,电费都是我们交的,现在这家公司用的电。我们开了电费发票给他们了,开发票给他们的时候,分录 借:应收帐款 贷:其它业务收入 贷:增值税-销项税 。我们做费用的时候 , 借:制造费用--水电费 贷:其他应付款--代收电费(金额为实际我司用电费用) 。等 我们拿到供电所的电费发票的时候怎么做分录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做弱电安装的,但我们客户主要是做销售,所以让我们开票时都开13%的销货的发票,可实际上我们也有人工费,签合同时都平摊到销售设备上面了,但我们进项只有设备的价格,所以导致进销差价很大,利润太高了,请问老师,像这样签的销售合同,成本有一部分是进项的设备,再开一部分劳务费进来,这样可行不?
老师,我们是光伏安装企业,就一套账。我们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就是给一家大型企业发电,开发票,收取电费。余电上了国家电网,也给国家电网开发票,收电费。这样我每月开出去的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本月我们一样还是发电,也发生费用,成本,但是不给这个厂区开票了,(因为连续6个月开出发票,未回款)本月,不开票我现在的账应该怎么做?请老师指点
老师,我们是光伏安装企业,就一套账。我们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就是给一家大型企业发电,开发票,收取电费。余电上了国家电网,也给国家电网开发票,收电费。这样我每月开出去的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本月我们一样还是发电,也发生费用,成本,但是不给这个厂区开票了,(因为连续6个月开出发票,未回款)本月,不开票我现在的账应该怎么做?请老师指点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