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几个月的工资。

请问就是公司有一部分员工是公司交个税的,也就是他们个人不交个税,但是账上要体现出来个税,请问他们没交个税的这个差额账务要怎么处理,是通过哪个科目调整啊
请问,假设我们公司通过“农民工专户”给几百个农民工发放工资之后,这些农民工的工资我们凭什么入账?银行回单、工资签收表吗? 我们需不需要在自己公司的“个税系统”上面给他们报工资的?是按照工资薪金报,还是按照劳务报?要给他们交个税吗? 另外我还想问一下,这些工人需不需要给他们买五险(社保)的? 如果不给这些农民工买社保,我们只凭“银行付款回单、工资签收表、考勤表”入账做人工成本,可以吗?
老师/:coffee,新开的建筑公司,怎样给项目上的劳务工人发工资啊? 这部分工人工资挺高的,有几个人超过10000元,还是固定职工,但是签的劳务合同,他们的个税怎么处理啊?工人不想交个税, 公司老板也不想交这部分个税,咋整啊? 老板还要求给工人的工资,通过银行一般账户发放
老师,老板跟员工非要签劳务合同,我说签劳务合同需要员工每个月代开发票,然后还要先交个税,后面再汇算清缴的时候,没超过部份会退税。老板不听,非要签劳务合同,劳务合同也没放我这里,因为上次我说了,他不高兴。我现在给员工申报还是按照工资薪金申报的,这个都是风险,我现在要怎么做呢?
老师,建筑公司,有个挂靠的项目,挂靠方的个人,他工人人数也不多,10几个从公司支付工人的工资,与公司还没有签订合同,项目实际负责人提供了工人按手印的工资表,然后公司从对公账户给他们每个人发放出去。这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老师,是一个月的工资
你们当月发不着工资吧?都是当月入职次月发工资。
这是发的7月份的工资,前面2个月因为流程不全,发工资都个人私户
这个公司是5月份成立的
你好,用几个月,如果7月份的在下一个月申报不需要交个税,因为他的累计扣除是15000。
问题是他们的个税一直没有申报过的,个税只是申报了交社保的员工的
老师,劳务工资的免征额是800元吧
我说的是安工资申报 安老吴报酬你得让他开发票
哦哦好的,明白,难就难在他们不可发票,也不想交个税,谢谢您啦
社保要求不严格的,按照工资薪金来做。
老师,就是社保超龄的那部分人,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吗?
可以的,到了退休年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