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没付的计入应付账款就可以了

做应收账龄分析表,按约定好发货后一个月为付款期。未到期金额是否直接按当月未到付款期实际发货金额?还是当月未到账期的实际发货金额减去已收到的货款,剩余部分是未到期金额?
请问老师,已经付了货款,货也已经收到了,但是发票当月还没来,怎么做账啊?进项税13%
老师,请问,公司当月付货款,当月就收到票了,怎么样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 好:当月采购货物款已转,发票没收到,但是货已经入库而且已经用了,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公司都是预付货款,当月预付了一笔货款,全额发票和部分商品当月到了,剩下的部分商品次月到货,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支付货款:应付账款55,贷:银行存款55,收到发票:借:库存商品84,贷:应付账款84吗?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应付账款
为什么还要贷银行存款?我是先支付款再收到发票的,只是我付的款是55,后收到的发票是84,双支付的款多收29的发票
先支付的
贷: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收到发票后
借:成本/费用
贷:预付账款
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