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这样做的

上个月进项大于销项,留底10,不用做账务处理 ,本月,销项大于进项,销项减去进项是20,那我本月结转增税 ,这样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 ,还是直接写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
老师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的?是不是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然后月底结转的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借 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 银行存款 认证之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结转 借 销项 贷 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缴纳时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 银行存款 老师,分录是这样吗?
请问老师,9月,一张福利费发票,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金-进项,贷,银行,到了10月,要做进项转出,是不是做,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金-进项税转出,月末进行结转,做,借,应交税金-进项税转出,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国际物流行业 收到专票 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因为销项为0所以做进项税额转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什么时候做如下分录?分录做的对吗?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然后你的进项和进项转出都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可以了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这样科目余额表的未交增值税里面岂不是会多一个10,因为没有当初转入抵扣,现在转出处理没有涉及到它科目
这如何理解
同学你好 你第二个分录不用做 就是这个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10;
已经做了,这个公司要求的
这个是3月份的分录了,已经做了
这个分录也红冲了就可以
老师,你看我的科目余额,为啥一级的对上,二级的未交增值税借方不对等我的纳税申报表,对的还是不对
对不上就是不对 这个主要看明细科目
但是一级对得上
那我是不是差了一笔分录
做多一笔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是进项税额转出是不是期末没有余额的,平的?
就是做上面我给你的那个分录的相反分录 因为你多做了一个分录
可以了耶
但是问题是进项税额和进项税额转出一个借一个贷体现着,是对的吗
能不能平掉这两个的期末借贷方,好看点
这个是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的
没理解,老师,你写一个完整的让我参考吧!
借进项转出 贷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
老师,你看我这个整体分录,按照我这个行不行
我这样做应该没有违背准则吧
你觉得我这样做的逻辑行的通吗,黑色的分录是以前做的,不能更改,红色是我打算要调账的
调账的分录贷进项转出是蓝字才对 不能是负数的
好的老师,分录没问题吧
嗯 其他没有设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