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有的 借 固定资产清理 5 累计折旧 1 贷 固定资产 6 借 银行 3 资产处置损益2 贷 固定资产清理 5

新增办公汽车一辆,入账价值20万元。同时将原有一辆办公汽车报废处理,该项固定资产原值16万元,累计计提折旧10万元,出售该项固定资产残料到账3万元,同时发生清理费用5000元。假设不考虑其他因素,完成上述业务固定资产系统实验项目设计并写出对应会计分录。
(4)2021年4月份购进固定资产使用的小轿车1辆,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取得的含税销售额11.3万元,该车原值9万元,已提折旧5000元。会计分录
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有固定资产,一辆车,原值6万元,累计折旧1万元,9月卖出了3万元,取得二手车销售发票3万,固定资产清理的分录怎么做?
请问老师,公司出售一辆二手车给个人,买入时4.6万,己提折旧4万,卖了1仟元,收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发票1仠元,没税金,做无票收入1仟元,哪固定资产清理怎么做账
20年公司购入一辆轿车,固定资产入账价格352973.46元,财务当年全部一次性折旧,今年6月份公司把车辆销售了,收入3万元,那我这样做分录对嘛,1、借:固定资产清理0元 累计折旧352973.46元 贷:固定资产352973.46元 2、销售收入、借:银行存款3万元 贷:固定资产清理26548.67元(30000/1.13)应交税费_销项税3451.33元 3、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26548.67元 贷:营业外收入26548.67元,之后申报未开票收入3万元这样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没有资产处置损益这个科目呀
营业外支出这个有的吧?
这个有的
那你就用这个就可以了
没有收入,没有增值税吗?
这个是不用交的增值税的,因为这个是亏损
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都不用申报吗
嗯对,这个是不需要的话啊
处置固定资产,应该视同销售吗?
处置固定资产是视同销售,但是你这个是亏损
怎么判断亏损?
你的账面价值低于了处置,这个就是亏损
在这个例子中,账面价值是多少,处置是多少?
亲,账面价值就是5 ,处置就是3
5低于3吗?应该高于吧
你本来是五现在卖了三那不是亏了吗?
要是有收益呢?公司固定资产,一辆车,6万元,折旧1万,卖了8万元,取得二手车销售发票8万,怎么做分录?
第一个分录不变的
第二个的话,解放银行存款8 贷方固定资产清理五,然后营业外收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