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让他增加范围不就可以了,他是不是没有这个经营范围。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老板租了一整栋大厦,现在分租给不同的商户,我们给承租方开房屋租赁的发票,需要怎么交税呢?我们营业执照主营范围有物业管理项,可以开房屋租赁发票吗?税率按多少? 第二:我和承租方签的合同是否需要计提印花税?
我是小规模公司,去年三月份成立,九月份支付了全年的房租,并且对方开具了房屋租赁发票,我直接计入到了管理费用,没有分摊,租房合同还没签订,我能签订十个月的房租,这样就不用调账了,是否合理,对方开具的租赁发票丢失了,纳税调整我是全额纳税调增吗
老师,您好,我们总分公司是合并申报,目前分公司租赁房屋,租赁方开票开到了总公司,付款是分公司付的,合同也是分公司签署的,租赁方不愿意重新开发票,这个账务怎么处理?
您好,公司在西安有个库房,是租用物流公司的地方,之前这个公司能开房屋租赁的发票,但是那边现在有规定,物流公司不能开具房屋租赁的发票了,只能开具运费发票,这个我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老师,我们公司租金办公室,和房屋归属单位签订合同,但是由于对方收款账户有问题,只能让物业单位收款,给我们出具了委托通知书,但是我们租赁合同签署的是房屋公司,不是物业公司,最后钱需要汇款单物业公司,并取得物业公司开具的发票,这种情况需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嗯,您好,先问下您企业信用报告是什么啊?在哪打印啊
这个是企业证明,企业征信的,去银行打印可以的。中国人民银行。
您好,关于库房租赁,对方只能开具运费发票,这个怎么处理比较好呢?如果对方开具服务费发票会比运费好些吗?
服务费太笼统了 开运输的话,你们能用得上吗?主要是他那个地点,从到你们这个地点,你们有购买货物吗。
您好,开运费的话,也能用,那个地方也会有运费,就是开票明细备注我们的货物名称。因为我想着开服务费这种比较 笼统的科目是不是凑合能用啊?
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您好,您知道发票丢失的最新条文规定吗?
丢失的一方去税务局报备发票丢失,然后销售方提供第一联复印件做账抵扣
您好,您知道条文细则吗?我发给客户,因为我告诉他了,他必须要原件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公布取消一批税务证明事项以及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国家税务总局令第48号)第二条第二款。发票丢失后,应当于发现丢失当日书面报告税务机关,不再需要登报声明作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国家税务总局令第25号)第三十一条规定:“使用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妥善保管发票。发生发票丢失情形时,应当于发现丢失当日书面报告税务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