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市场价格是4万,你们销售出去是1000 你这个价格不公允,少交了税款,查到需要补税的。

你好,老师,物流公司,固定资产基本都是车辆,有3千多万,然后之前的会计折旧年限弄成10年,太长了,税务局不是有最低年限4年吗?我可以做账的时候,把折旧年限改成4年的吗?实务操作中,可以实现不?有没有什么风险,这样一加速折旧,折旧金额会多出一百来万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账户上其他应收款借方余额20多万,这个是公司法定代表人每个月以服务费的名义转到个人卡的钱,后来没有发票来冲销,也没有还钱,现在打算公司注销的话,我面临的风险或者我该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请问:我刚接手一个户,前任会计给了我一堆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但是发票上面多数的金额是1000块钱(二手车销售1000不符合市场公允价),前任会计告诉我她拿到这些1000块钱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就始终没有做固定资产清理、处置,没有交增值税,她觉得价格有失公允,有造假逃税嫌疑。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有的是去年取得、有的是今年,自从卖车后,固定资产就一直躺在账上,至今也没提折旧,固定资产在账上有2000多w,请问老师,前任会计这样不做记账处理、不做固定资产清理、不交增值税,这样做对吗?我该怎么办?求救老师蟹蟹。
请问老师,公司二手车折旧之后现在账上价值4万多,以 1000块钱卖给子公司了,这有什么税务风险吗?具体有哪方面的风险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 A 公司欠了 B 公司40万工程款,现在双方约定, A 公司将名下一辆价值8万的车过户给 A 公司,然后两家公司就清账,我们公司相当于卖了8万的固定资产,得到32万的营业外收入,请问这样合理吗,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这种一般就是补交增值税吧?这是19年的事情了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这咋以前做的没有交增值税呢
你好,没有交增值税是什么意思?你看见你申报了吗。
就是没有申报增值税的,直接卖了1000元和固定资产清理的余额4万,差额结转到营业外支出了
当时办理了过户吗?
办了,我没有看见申报这笔的记录,是办了过户必须要开发票对吧?
开不开发票都行,但是你需要正常申报,正常情况下你税务局能监控出这笔业务来。
不知道啥情况,我都搞蒙了
问下之前的人 那就不清楚了。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